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型」戰發哥城城家輝三大影帝 彭于晏偕楊祐寧持械擺帥男陣


放大圖片

■被城城用槍指,彭于晏露出鬼馬的表情。

香港文匯報訊 蓄勢以待3年的《寒戰2》日前開拍,兩位導演陸劍青、梁樂民率領演員郭富城、梁家輝、文詠珊、彭于晏(Eddie)、楊祐寧、張國柱、動作導演錢嘉樂等舉行開鏡拜神儀式,並隨即開工。彭于晏與偶像城城碰面,表現雀躍,而他與同來自寶島的楊祐寧持械擺帥男陣更搶鏡。

新片除原有班底外,更加入了氣場強勁的周潤發,加埋城城及家輝成為三影帝組合。而「型男組」方面,承接上集的彭于晏和李治廷外,還有楊祐寧及張國柱加盟,年過半百的張國柱在戲中霸氣逼人,連家輝也大讚他比起兒子張震更加有型!

家輝跟「兒子」扮鬼臉拍照

家輝及Eddie這對戲中父子在開鏡當日重逢,兩人甫碰面便來個深情擁抱,父子倆更齊齊扮鬼臉拍照,場面搞笑。Eddie又跟戲中父親梁家輝分別狀似握手和拗手瓜拍照,「父子」互不相讓,「戲」場強勁。滿場飛的Eddie忙個不停,除了跟「父親」重逢外,身為《風雲》fans的他,終可與偶像城城碰面,表現雀躍。他其後再與初到香港拍戲的好友楊祐寧,在現場手持長槍不停互擺甫士鬥型,絕無冷場,新加入團隊的楊祐寧也落力配合 。Eddie還抵死的說:「我們是來自台灣最帥的殺手!」

另外,戲中三位演員郭富城、梁家輝、彭于晏比觀眾更心急,近日已在微博發功開戰,發放互相槍指對方的chok樣迎戰造勢,霸氣十足!日前Eddie在自己的微博發放了一張槍指城城的照片,兩人生動鬼馬的表情極為搶鏡,為電影率先開戰。雖然被Eddie槍指,但城城不愧為新警隊一哥,處變不驚下還成功「反攻」,槍指重犯Eddie。

相關新聞
「型」戰發哥城城家輝三大影帝 彭于晏偕楊祐寧持械擺帥男陣 (圖)
49歲生日不想拍拖 蓋鳴暉只想搵錢買樓 (圖)
黎耀祥相信陳國邦將來會回巢 (圖)
卓林爆媽咪不批准養蛇 (圖)
周秀娜跟媽媽學煮潮州美食 (圖)
吳啟華贊成陳國邦向外闖 (圖)
奀星升呢成新一代台灣男神 王大陸追女孩重承諾 (圖)
王大陸叫李玉璽露肉搞新意 (圖)
印花 (圖)
麥潔文與余安安合唱唔預老公 (圖)
堅持追逐「總統夢」 Kanye West獲奧巴馬贈「貼士」 (圖)
Rain宣佈成立公司捧新人
觀月亞里沙下月峇里行禮
娛聞雜碎 (圖)
撐好友非夜蒲 薛凱琪等祖名作歌 (圖)
周杰倫上海開咖啡店 (圖)
趙碩之鼓勵年輕人創業 (圖)
費玉清濟南大展「費式幽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