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撐好友非夜蒲 薛凱琪等祖名作歌


放大圖片

■薛凱琪透露近日有跟好友房祖名見面。

香港文匯報訊 梁烈唯、薛凱琪(Fiona)、李克勤及林德信前晚為「善心滿載仁愛堂」表演籌款,仁愛堂副主席周焯華太太陳慧玲都有現身。Fiona坦承有跟好友房祖名見面,並強調對方對音樂及電影的熱誠是不斷的,自己仍在等祖名作歌。

薛凱琪透露近日分別在台灣及北京忙拍電影,只是抽空檔返港出席慈善活動,她表示身為香港藝人開心能夠獲邀為華語電影演出。提到在兩地逗留良久,Fiona坦承有跟好友房祖名見面,對於有傳媒拍到好友夜蒲,被指不改性格,她表示:「其實我們見面都是出來飲東西,如果拍到的話就會話我們夜蒲,其實只是找個地方聊聊天,並沒有爛醉,不要用個『蒲』字。」

提到祖名的近況,Fiona續說:「我想留私隱給朋友,不講到底在哪個地方見面,總知我們有碰面,未知他什麼時候出來工作,我們沒有討論過這些話題,但他對音樂及電影的熱誠是不斷的,他製作的新專輯已經七七八八,我聽過當中四分之一的歌,好好聽。其實我早在《早熟》的時候已經向他邀歌,到現在都未有,他好怕作品出來不夠Hit的話會影響我,所以遲遲不交貨,但其實他任何一隻非主打歌都好好聽。」

唯唯讚Bob潤腸唇好咀

唯唯被問到日前在錢國偉婚宴上被醉酒的好友林盛斌(Bob)激吻一事,他笑稱事後沒有刷牙,事關自己其實都飲醉,只是強裝清醒安全送好友回家。他大讚Bob好好咀,形容他的嘴唇似東莞潤腸,油份好高,但重申Bob並沒有伸c,他說:「其實事後Bob叫我向陳小春講不好意思,我打電話給小春,原來好多人都為Bob打過電話給他,小春都話無事,叫大家不需要擔心,事件不會放在心上。即使今次無事,但的確有少少過火,我見他在Instagram寫得好好,不想辛苦努力建立的事業敗在杯中物,我會跟他一齊勒戒,以後飲酒會有節制,多謝大家關心。」

林德信望包場請親朋睇戲

早前克勤參與內地歌唱節目《蒙面歌王》後,他承認有不少工作邀約,其中有部分同樣是歌唱比賽,他說:「我心大心細,一方面恨錢想賺錢養家,但另一方面,其實同樣又是比賽,會否太密?會否予人感覺好戰鬥格?其實我不怕輸,也不是擔心什麼資歷、地位、批評等,但身為香港歌手代表,總會有些壓力,不想失禮。」而林德信主演的電影《死開灠捸n剛剛上映,他表示收到導演林家棟的報喜,不少電影場次都是全院滿座,令他非常開心,希望之後有機會包場邀請家人及朋友欣賞。

相關新聞
「型」戰發哥城城家輝三大影帝 彭于晏偕楊祐寧持械擺帥男陣 (圖)
49歲生日不想拍拖 蓋鳴暉只想搵錢買樓 (圖)
黎耀祥相信陳國邦將來會回巢 (圖)
卓林爆媽咪不批准養蛇 (圖)
周秀娜跟媽媽學煮潮州美食 (圖)
吳啟華贊成陳國邦向外闖 (圖)
奀星升呢成新一代台灣男神 王大陸追女孩重承諾 (圖)
王大陸叫李玉璽露肉搞新意 (圖)
印花 (圖)
麥潔文與余安安合唱唔預老公 (圖)
堅持追逐「總統夢」 Kanye West獲奧巴馬贈「貼士」 (圖)
Rain宣佈成立公司捧新人
觀月亞里沙下月峇里行禮
娛聞雜碎 (圖)
撐好友非夜蒲 薛凱琪等祖名作歌 (圖)
周杰倫上海開咖啡店 (圖)
趙碩之鼓勵年輕人創業 (圖)
費玉清濟南大展「費式幽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