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卓林爆媽咪不批准養蛇


放大圖片

■郭秀雲(右)大讚卓林(左)真心熱愛大自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郭秀雲發起的慈善活動《香港象義行》昨日舉行記者會,呼籲拯救大自然及保護瀕臨絕種動物,多名圈中好友包括吳綺莉女兒吳卓林、名模Joycelyn、陸恭蕙等出席,稍後到韓國錄音出唱片的兒子龐景峰也有前來。

郭秀雲大讚吳綺莉女兒吳卓林真心熱愛大自然,由於卓林太熱愛小動物,她笑言答應吳綺莉不會讓卓林帶小動物回家,才讓她出席活動。卓林表示透過媽咪飯局與郭秀雲與認識,媽咪也支持她出席慈善活動。至於為何媽咪沒有亮相,郭秀雲稱吳綺莉因要做義工未能前來。卓林表示閒時也有做義工教小朋友畫畫,問她是否向畫界發展,她說:「看情況,自己喜歡畫畫,都會做關於藝術的工作。」至於卓林是否愛好養小動物,她就笑道:「之前媽咪笑家中像『鯉魚門』一樣,有蜥蜴、雀仔和青蛙,其實我想養蛇,但媽咪不准,因為蛇會吃老鼠。」卓林稱現在家中只養一隻貓,因為貓個性獨立不用太花時間照顧,同時她又呼籲大眾支持領養,她說:「之前不懂事去寵物店買貓回來養,但原來店舖不會理會寵物健康狀況,結果因為配種問題致多病痛,隻貓不足半年就死了。」

郭秀雲兒子龐景峰指媽咪為籌辦是次活動忙了好幾個月,但也替她找到喜歡的工作做而開心。景峰稍後會到美國及韓國錄音,下月開始會推出他第一首韓文歌。

相關新聞
「型」戰發哥城城家輝三大影帝 彭于晏偕楊祐寧持械擺帥男陣 (圖)
49歲生日不想拍拖 蓋鳴暉只想搵錢買樓 (圖)
黎耀祥相信陳國邦將來會回巢 (圖)
卓林爆媽咪不批准養蛇 (圖)
周秀娜跟媽媽學煮潮州美食 (圖)
吳啟華贊成陳國邦向外闖 (圖)
奀星升呢成新一代台灣男神 王大陸追女孩重承諾 (圖)
王大陸叫李玉璽露肉搞新意 (圖)
印花 (圖)
麥潔文與余安安合唱唔預老公 (圖)
堅持追逐「總統夢」 Kanye West獲奧巴馬贈「貼士」 (圖)
Rain宣佈成立公司捧新人
觀月亞里沙下月峇里行禮
娛聞雜碎 (圖)
撐好友非夜蒲 薛凱琪等祖名作歌 (圖)
周杰倫上海開咖啡店 (圖)
趙碩之鼓勵年輕人創業 (圖)
費玉清濟南大展「費式幽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