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放大圖片

■Twenty One Pilots(美聯社)

■美國二人組合Twenty One Pilots前晚於德州為當地舉行的音樂節擔任表演嘉賓。

■荷里活諧星占基利(Jim Carrey) 日前出席前女友Cathriona White喪禮後,於其社交網站上載自己與對方的剪影合照悼念對方。

■真人騷女星Kendall Jenner近日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其妹妹Kylie Jenner眼紅她的模特兒事業,因為外界的焦點總是落在做模特兒的自己身上。

■韓國女歌手IU前日出席品牌活動會粉絲,是她公開戀上音樂人張基河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

■韓國女子組合AOA昨早抵達香港準備昨晚假九展舉行的見面會,獲不少粉絲接機,她們未有走VIP通道,沿途接過粉絲的禮物,表現親民。

■韓國男子組合EXO前晚於首爾SKY巨蛋舉行「2015 EXO-Love CONCERT in DOME」演唱會,吸引二萬二千名粉絲捧場。

相關新聞
「型」戰發哥城城家輝三大影帝 彭于晏偕楊祐寧持械擺帥男陣 (圖)
49歲生日不想拍拖 蓋鳴暉只想搵錢買樓 (圖)
黎耀祥相信陳國邦將來會回巢 (圖)
卓林爆媽咪不批准養蛇 (圖)
周秀娜跟媽媽學煮潮州美食 (圖)
吳啟華贊成陳國邦向外闖 (圖)
奀星升呢成新一代台灣男神 王大陸追女孩重承諾 (圖)
王大陸叫李玉璽露肉搞新意 (圖)
印花 (圖)
麥潔文與余安安合唱唔預老公 (圖)
堅持追逐「總統夢」 Kanye West獲奧巴馬贈「貼士」 (圖)
Rain宣佈成立公司捧新人
觀月亞里沙下月峇里行禮
娛聞雜碎 (圖)
撐好友非夜蒲 薛凱琪等祖名作歌 (圖)
周杰倫上海開咖啡店 (圖)
趙碩之鼓勵年輕人創業 (圖)
費玉清濟南大展「費式幽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