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地逾400人出戰 郭炳聯披甲上陣


放大圖片

■新地主席、董事總經理郭炳聯和多名執行董事與新地同事齊齊參與單車節,出發前互相打氣。受訪者提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第一屆「香港單車節」由新鴻基地產冠名及慈善贊助,新地上下自然積極參與,除400多名新地職員及其親友出戰35公里挑戰組及10公里悠遊組賽事外,集團主席郭炳聯前日也披甲上陣,新地方面透露原來郭炳聯曾秘密練兵。

參賽者捐1元 新地多捐3元

新地表示向旅發局提出在活動中加入慈善元素,並決定額外捐款,參賽者每捐1元,新地就多捐3元,令小童群益會及公益金受惠,兩間機構分別將善款用於基層資優兒童的學習計劃,及母親的抉擇與救世軍的兒童服務。

昨日有400多名新地職員及其親友出戰35公里挑戰組及10公里悠遊組賽事,多名執行董事包括黃植榮、郭基煇、陳國威及董子豪都報名參加35公里組;而主席郭炳聯除前晚出戰「總裁慈善單車遊」外,昨日也有參加10公里組別賽事。

新地方面透露,郭炳聯十分認真,3個月前已積極秘密練兵,在東涌及欣澳訓練,每次練習都踩上20至30公里,更特別針對與賽道類似的上落斜路段,訓練轉換波段的技巧,並以「只要看得到一定追得到」的信念為自己打氣。賽後郭炳聯表示滿足及興奮,指可以出一身汗之餘,看到全民參與今次大型體育盛事及熱烈打氣,新地也作為冠名及慈善贊助,自己亦是其中一名參賽者,因此感到十分榮幸。郭炳聯指新地希望藉今次活動推動健康及可持續生活的意念,令大家多做運動,同時關顧本地有需要社群。

相關新聞
六「熱狗」參選 旨在播「獨」 (圖)
「癲狗」掩耳盜鈴 五區劍指鴿黨 (圖)
擺檔都偷懶 教主亦火滾 (圖)
各界批藉參選平台對抗中央 (圖)
「熱血公民」6名參選人出選佈局
林文輝強勢回歸戰龍上 (圖)
義務教拳:每周教街坊太極 打通地區「經脈」
譚志源:選民登記制研修例「補漏」
全力支持:盧婉婷獲譚Sir站台 (圖)
子祺爭連任 (圖)
「社區公約」遇冷 訟黨無參選人簽署
高寶齡澄清:高曉榮非親屬
4區「自己人互片」 民協憂被「拔筍」
雨凍車輪熱 三千健兒「破風」 (圖)
新地逾400人出戰 郭炳聯披甲上陣 (圖)
首辦現擠塞 旅發局致歉
夢想非「空想」 「廢青」變傑青 (圖)
2015傑青獲獎名單
籃兒當自強:前港隊健將教打籃球暖童心 (圖)
財爺:會問耶倫加息 料無「真答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