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大「撼莊」「反^」 網民:似「黑社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立)暴力文化已在大學校園「生根」?網絡昨日瘋傳一名城市大學學生,在該校商學院及學部聯會幹事會為兩支候選內閣舉行的公眾諮詢會上「反^」,怒罵有關候選內閣。網民紛紛批評該學生所為,有人形容其所為「有如黑社會」,有人更揶揄道:「呢曮}時下大學生囉!」

據該段網絡瘋傳的影片示,兩支候選內閣成員正在台上時,一名坐在旁邊的學生突然「反^」,並衝前怒罵台上學生。由於收音問題,該人怒罵內容含糊難辨。其後,有疑為城大學生者指,是次事件發生在城大學生會第四屆商學院及學部聯會幹事會昨日為兩支候選內閣舉行公眾諮詢會上。

疑人fb遭大量留言「攻擊」停用

據指,有關候選內閣回答問題前,要先介紹參選界別、參選職位、姓名及學生編號。有候選內閣成員在介紹環節時被「上莊」質疑「連名都讀唔好」,於是憤而「反^」,並批評候選者不認真。有網民其後更「起底」,指「反^」者為第三屆商學院及學部聯會幹事會會長鄭×霖。據指,該名學生facebook戶口已因受到大量留言「攻擊」而暫停使用。

網民紛紛轉載影片並批評該學生所為。網民「Stanley Siu Hang Yim」揶揄道:「×!張^無做錯!」「CuRtis Lam」稱:「你有想過桌子的感受嗎?沒有,你只有想到你自己。」「Timothy Ip」則稱:「下次反^前記得加盒蜀(黍)米肉粒飯、奶茶增強效果。」

不過,大部分網民的批評都沒有這樣「客氣」。「Kelvin Au」罵道:「做乜×,黑社會咁!」「Aragorn Ho」質疑:「黑社會玩恐嚇?」「Yip Sing Yin」稱:「好核突好樣衰,呢囓s大學生?有冇讀過書啊?」「Tommy Tong」道:「大學變鷵穈乘荂C」「Canice Lau」更稱,「呢曮}時下大學生囉!台下就衰過黑社會,教??唔係得把衰聲識粗口就得謘A台上就一班白痴!讀書唔見有團火!垃圾!」

相關新聞
民記設區選網站 推經濟民生政綱
民建聯2015年區選政綱摘要 (圖)
短片首曝光:六個情景 六個承諾 (圖)
民建聯21將料先拔頭籌
青馬突封兩句鐘 往大嶼交通全癱 (圖)
香港站苦候 趕機客無奈 (圖)
死者證心臟病發 「天馬」女董事涉造假被捕 (圖)
的士內勒暈閩女 港男畏罪咬舌 (圖)
綁男童勒索灌藥 爛賭經理囚10年
拒批「東方」禁制令 官:無權強制球員效力
電錶房火警停電 30萬大閘蟹險熱死
創科局撥款下周五表決 (圖)
商經局交補充文件 詳述「再工業化」發展
特首會晤高村正彥 (圖)
RFID系統「盲公竹」借手機發聲導航 (圖)
譚志源訪穗交流合作 (圖)
黃國健批黃毓民「死論」人身攻擊
Uber試業 澳門宣佈嚴打違規 (圖)
發電廠減排刊憲 2020年進一步收緊
港足戰國足 3000門票下月初網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