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足戰國足 3000門票下月初網售


放大圖片

■梁孔德公佈下月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港中大戰」售票安排。 曾慶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馮健文)萬眾矚目的世界盃亞洲區足球外圍賽,香港隊主場迎戰國家隊的「晉級生死戰」,下月17日晚上8時將在旺角大球場鳴笛。香港足球總會昨日公佈,3,000張門票將於下月4日在網上公開發售,每人限買兩張,本港球迷在取票及入場時,均需出示香港身份證。足總主席梁孔德表示,香港與內地球迷的座位區,甚至洗手間均會分隔,相信發生衝突機會很微。他又呼籲球迷自律,明言港隊如被處分,將是球迷的責任。

學生長者票 旺角場同步售

足總昨日公佈下月17日世界盃亞洲區足球外圍賽「港中大戰」的售票安排,約3,000張門票於下月4日上午10時起,經由Cityline購票通售票網在網上公開發售,成人票價150元,學生和長者50元,每人限買兩張。為方便學生和長者球迷,他們可選擇同一時間親到旺角大球場購票。

足總為確保可滿足本地球迷需求,除學生和長者球迷親身買票時需出示香港身份證,網上購票球迷於下月9日至15日到旺角大球場取票時,亦需出示身份證及購買門票時使用的信用卡,才可領票。所有球迷進場時也必須出示香港身份證。球賽不設劃位,球場提早於開賽當日(下月17日)下午5時30分開放讓球迷進場。

梁孔德料半小時售罄門票

梁孔德昨日在記者會上估計,門票將非常受歡迎,半小時可售完,所以無意與網站研究加大網絡流量,也不擔心門票會被人壟斷,因「上網買到第一次可再買第二次鴾H真係好叻」,認為此可能性不大。

他又說,已按慣例預留8%、即500張門票供客隊球迷購買,他們的出入場通道、座位區,甚至洗手間,均將與本地球迷分隔,加上足總將增聘數十名保安員維持秩序,以及警方如往常足球賽般派出一定警力到場,因此他相信雙方球迷在場內發生衝突的機會很微。

不禁攜飲品傘入場 籲球迷自律

就上一場外圍賽港隊主場對卡塔爾時,有球迷向球員投擲紙包飲品,終被國際足協罰款;梁孔德表示,他們商討後決定不禁止球迷簽a紙包飲品或雨傘等入場。他稱,因就算是穿茠瑣c,也可用作投擲,但他呼籲球迷自律,因球隊被罰款、被罰閉門比賽令球迷無法觀戰、又或被扣3分引致「贏波變輸波」,後果均非常嚴重。

他明言,若球迷噓國歌或擲物等令港隊被罰,「呢曮Y你](球迷)要負責,唔係我]責任,因為我]要做洃w經做驉I」

球迷帶標語橫額 賽前須檢查

梁孔德又表明,將會根據國際足協規例實行安檢措施,無論內地與香港球迷帶入場的標語及橫額,也不能帶有政治、宗教或種族歧視色彩,並需經過足總及康文署檢查才可展示,否則將被沒收。

被問及警方在售票及比賽當日的部署,警察公共關係科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會與有關主辦單位及相關部門保持緊密聯繫,並會一如以往,派出適當警力,在有關地區實施人流安全管理措施和特別交通安排,以維持秩序及保障安全。

相關新聞
民記設區選網站 推經濟民生政綱
民建聯2015年區選政綱摘要 (圖)
短片首曝光:六個情景 六個承諾 (圖)
民建聯21將料先拔頭籌
青馬突封兩句鐘 往大嶼交通全癱 (圖)
香港站苦候 趕機客無奈 (圖)
死者證心臟病發 「天馬」女董事涉造假被捕 (圖)
的士內勒暈閩女 港男畏罪咬舌 (圖)
綁男童勒索灌藥 爛賭經理囚10年
拒批「東方」禁制令 官:無權強制球員效力
電錶房火警停電 30萬大閘蟹險熱死
創科局撥款下周五表決 (圖)
商經局交補充文件 詳述「再工業化」發展
特首會晤高村正彥 (圖)
RFID系統「盲公竹」借手機發聲導航 (圖)
譚志源訪穗交流合作 (圖)
黃國健批黃毓民「死論」人身攻擊
Uber試業 澳門宣佈嚴打違規 (圖)
發電廠減排刊憲 2020年進一步收緊
港足戰國足 3000門票下月初網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