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超兩巴西腳 夜蒲老蘭遭「爆樽」


放大圖片

■有「八爪魚」稱號的門將保羅,今季隊O「標準流浪」。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兩名分屬香港超級聯賽(港超聯)「標準流浪」及「夢想駿其」的現役巴西外援球員,昨凌晨同夜蒲中環蘭桂坊,其間疑因身體碰撞與一名男子爭執,之後對方突持玻璃樽追出街頭襲擊,兩名巴西球員當場頭部及手部受傷送院治理,涉嫌施襲男子則被警員制服拘捕。「標準流浪」事後表明將發信警告涉事球員。

兩名遇襲受傷巴西外援,分別為隊O「標準流浪」的29歲門將保羅(Paulo Cesar da Silva)、以及隊O「夢想駿其」的27歲中堅基頓(Clayton Michel Afonso)。有「八爪魚」稱號的保羅報稱臉部和手部受傷,基頓則報稱頭部受傷,兩人送院治理後已無礙出院。至於被捕男子姓關(28歲),持有多明尼加共和國護照,亦持有香港居民身份證,他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名被扣查。

李輝立冀事件警誡小將

「標準流浪」總監李輝立表示,香港隊將有比賽,所以港超聯暫時休戰,加上保羅上仗作賽時受傷,目前正放假休息。昨凌晨保羅被人襲擊期間因走避時跌傷,幸傷勢無大礙,已出院返回宿舍休息,由於事發時是其私人時間及私人消遣,球會不能監管,但球會仍會發信警告保羅。

李輝立冀事件能向年輕球員有所警戒,球員要珍惜自己及球會聲譽,不應在凌晨3時許仍流連夜店,他更稱若此事發生在「標準流浪」年輕球員身上,球會一定會重罰。

另一名受傷的巴西外援基頓,所屬的「夢想駿其」教練梁志榮則回應稱:「消遣是平常事,但要小心。」

案發在昨凌晨3時許,保羅與基頓聯袂到中環蘭桂坊一酒吧內消遣,其間與一名男子疑因身體碰撞問題爭執。現場消息稱,爭執後保羅及基頓為免事件惡化遂立即離去,但兩人步至德己立街29號對出時,對方突手持玻璃瓶追至,襲擊毆傷兩人頭部及手部,其他人見狀立即制止及報警。

警員接報趕至﹐將涉案男子制服拘捕帶返警署,而負傷的保羅及基頓則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謝德謙fb貼圖曬妻「捕獲」大哨

事有湊巧,前巴西球星「大哨」朗拿度日前秘密來港準備赴澳門出席活動,昨凌晨亦獲邀往中環一夜場與朋友相聚,其間被球迷發現。

港超聯球會「冠忠南區」門將謝德謙昨日凌晨更在社交網站貼文,稱其妻在夜場遇到朗拿度,並一起合照,謝笑指「發夢都諗唔到!你(妻子)追鼳二十年,終於俾你追到啦!」

相關新聞
習馬今日握手 全球聚焦星洲 (圖)
兩岸官員先勘查 酒店保安規格高 (圖)
「習馬會」將啟幕 三大懸念待揭盅
兩岸風雨路 跌宕向未來 (圖)
習近平:中越一家親 和平創新局 (圖)
4消防工會籲票投真心為港者 (圖)
湯漢籲莫投票撐「同運」政黨 (圖)
疑盜用區會標誌 范國威涉舞弊 (圖)
港創科屢失機 考察團「深取經」 (圖)
擾攘3年 創科局撥款終通過 (圖)
打擊零團費 6招「捉影子」
美酒展今派3000杯啤酒雪糕 (圖)
港超兩巴西腳 夜蒲老蘭遭「爆樽」 (圖)
訟黨動議傾港大禁令遭否決 (圖)
中國申入歐洲復興開發銀行 (圖)
美媒質疑昂山領導能力 (圖)
德續金恤納粹老兵 未獲賠受害者憤怒
畢加索裸女「雙面畫」 5.2億拍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