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御結新店吸引家庭客


放大圖片

■華御結太古港鐵站分店開業。(左3起)港鐵車站商務業務經理陳靜賢、百農社國際董事長西田宗生。 吳婉玲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婉玲)進駐香港4年的日式食品店「華御結」昨在太古港鐵站開第14間分店,並與其他日本食品店合作,引入更多食品類型。百農社國際董事長西田宗生表示,公司其他分店平均每天可賣出1,000個御結。以往的分店一直開設於工商大廈,今次首次進駐港鐵站,是希望吸引更多家庭客戶。未來會視乎情況,再決定未來會否租其他港鐵站店舖。

引入日本甜品老店食品

他表示,香港的商舖租金昂貴,所以以中央工場形式製作食品,以減輕成本。雖然最近香港零售市道放緩,但業主未有減租。華御結新分店將與三間日本食品公司合作,引入日本甜品老店的食品,例如受香港人歡迎的大福和宇治抹茶卷等。

港鐵車站商務業務經理陳靜賢表示,希望繼續與更多特色食品公司洽商,而對於最近續租的情況,她指情況符合預期。

由於港鐵內的商戶售賣的產品主要圍繞市民生活需要,所以未有見整體零售市道影響商舖生意,亦沒有太多商戶主動要求減租,現時最受商戶歡迎的店舖位置為東鐵線。

相關新聞
內企天價插旗 琱j125億購華置總部 (圖)
華人置業近4年派息情況 (圖)
近年華置賣產 (圖)
華置旗下資產 (圖)
國壽海外58.5億購紅磡商廈 (圖)
近年商業項目大額成交個案 (圖)
資金出海放寬 中企走出去
中資需求增 核心甲廈空置新低
摩笛神功 港股彈逾500點 (圖)
港股盈利佳估值低 大摩籲買
張華峰:深港通年底前宣佈 (圖)
中郵儲上市前先沽624億元股份 (圖)
聯想手機料最快下季扭虧 (圖)
瑞聲非聲學業務增長超預期
華御結新店吸引家庭客 (圖)
六福料中期盈利跌40%
csl.推「數據滾滾存服務」
新秀麗「雙十一」網售增132%
平保子公司公佈首10月收入
佳兆業首10月賣樓均價下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