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富北黃才立造勢 建制猛人雲集


放大圖片

■民建聯曾鈺成、葉國謙及廣東社總首長等多名建制派「猛人」為華富北候選人黃才立 (右五) 舉行造勢大會站台撐場。 鄭治祖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南區華富北民建聯候選人黃才立,昨晚舉行造勢大會。立法會主席、民建聯會務顧問曾鈺成,立法會議員葉國謙,廣東社團總會會長兼副主席孫國林、會長兼副主席廖漢輝,公屋聯會主席王坤,工聯會的王慧,香港區潮人聯會陳南坡出席昨日的造勢大會。華富二h居民、婦女團體、少數族裔及漁民代表均出席支持,約150名街坊參與其中。將退下火線的葉國謙期望民建聯能後繼有人,並讚揚「黃才立連大廈鐵閘同窗門鼤虒`都照料到」。曾鈺成也指,黃才立這4年加倍努力,已深得民心,得到越來越多的街坊支持愛戴。

阿拉謙卑做人盡責做事

黃才立服務社區12年,上屆區選以423票之差未能當選。今屆他再接再厲,挑戰壟斷華富北21年的民主黨。曾鈺成表示,「上屆選唔到,街坊都難以置信,今次唔能夠再讓街坊失望。黃才立呢4年加倍努力,越褻V多人支持佢,今屆係更加有力量。」

葉國謙也十分欣賞黃才立的才幹,「阿拉(黃才立)鷁奡I復修工程中,每個街坊都探訪,大廈鐵閘同窗門鼤虒`都照料到。他不會因為自己不是當區區議員就不做事。若他成為區議員,更能代表居民與政府溝通,在議會向政府表達意見,為華富建設更美好的社區。」

孫國林笑說:「阿拉個名改得好,拉動華富進步就靠佢。佢阿爸改佢名叫『才立』,就係知道會發『財』『立』奮,令華富富貴。」

廖漢輝對黃才立也讚口不絕,「佢咁多年不離不棄,係民建聯鴾什矰壑l,後生有衝勁。」他認為,香港需要有愛國愛港的人才,多為港發聲,為南區建設,黃才立是可以信任的人選。雖然民主黨在區內已經盤踞了12年,但阿拉現在的對手做事不切實際,只說不做,他期望今次能讓真正實事求是的人當選。

王坤說:「華富北4個候選人,唔係打麻雀咁簡單,係要比較政綱。政綱天花龍鳳係冇用,實際政績行動先重要。」

王坤批柴文瀚爭功說謊

他透露,民主黨的候選人聲稱自己活化華富h的保安系統,其實是房委會為全港公屋訂立的甲級保安系統政策,並非華富h單獨享有,更非區議員爭取得來的,「佢(柴文瀚)車大炮都唔識車,仲話將來重建公屋單位係點,宣傳單張成份樓花廣告咁,作出薄A離晒大譜,係低層次大話。」

婦女代表陳太表示,「民主黨非法『佔中』,令家庭反目,社區需要麉Y和諧。」少數族裔Pinky就以家鄉話呼籲街坊投票給黃才立。

黃才立眼見自己多年來的工作得到各階層居民認可,感動得眼泛淚光,並感激居民的支持,「收到了。我會本茩鴢h『謙卑做人,盡責做事』。我唔用花言巧語做宣傳,唔會將政府政策搬字過紙,當做自己鴷績。有圖有真相,我鴾u作都係親身經歷反映鷊茪糷丑C」

挑戰民主黨21年「世襲位」

他向民主黨候選人下戰書,「華富北21年都畀政黨(民主黨)壟斷,現任區議員(柴文瀚)做12年,佢世襲繼位,我M家要挑戰佢。」

黃才立表示,華富40號巴士服務有去無回,42號、4號及4X號巴士脫班,這些都是居民的急切需要,「區議員鴷能係為社區,當區居民關心鴾p事,都要切實跟進,唔係流於口號式『搏盡』(民主黨區選口號)。」

華富北候選人還包括報稱獨立的尹杞殷,及上屆在沙田大水坑落敗、報稱獨立的羅月華參選。

相關新聞
廣東社總兵分多路 撐穩港力量 (圖)
特寫:鄭強峰接馮美雲棒 (圖)
華富北黃才立造勢 建制猛人雲集 (圖)
移師黃大仙 力挺蘇錫堅 (圖)
特寫:巧遇鄰區候選人 順勢打氣
18候選人「佔」而不宣「混賬」 (圖)
「佔領」後被捕的18名區選候選人
馮家彬:倘當選傳達不良訊息
王銳德助選團涉抹黑對手 (圖)
王與「鳩嗚團」關係密切獲力挺 (圖)
訟黨陳家洛避提「佔」孽怕票懲 (圖)
選舉論壇:煽暴戾政治 麥國風唔答
「黑金疑犯」郭永健鬼祟宣傳 工黨隱形變身參選
特寫:「人力」政綱避「佔」 圖「漂白」搞手黑底
新民黨鄭捷彬誓建更美汀深 (圖)
張國鈞責莊榮輝斷送居民福祉 (圖)
譚香文涉命清潔保安撐抗議
林依麗籲選民「轉恁v撐建制派
倡城西變身寵物公園 劉偉德政綱草率挨批 (圖)
尹兆堅擾民餘波 索償案暫中止聆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