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移師黃大仙 力挺蘇錫堅


放大圖片

■廣東社總昨日到黃大仙為翠竹及鵬程選區候選人蘇錫堅助威。 鄭治祖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廣東社團總會昨日下午到黃大仙為翠竹及鵬程選區候選人、創建力量的蘇錫堅打氣。他們讚揚蘇錫堅擔任兩屆區議員,往績有目共睹,並深信他會獲得街坊的支持,高票當選。

全國政協常委、廣東社團總會主席陳永棋,全國政協委員、廣東社團總會會長兼秘書長簡松年,全國政協委員、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梁亮勝,北京市政協委員、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霍震宇,及九龍東潮人聯會代表等蘇錫堅打氣。

往績有目共睹 深獲街坊支持

支持蘇錫堅的義工團隊在場高叫口號:「請支持1號,1號,蘇錫堅,請投1號!」「蘇錫堅,竭盡所能,服務社群!」「蘇錫堅,堅定不移,竭盡所能!」「你鴾@票,至為重要,請投1號蘇錫堅!」有街坊受到廣東社團總會的「陣勢」吸引,臨時加入打氣陣營。其間,大家又爭相與蘇錫堅握手,向他表示支持。

陳永棋指出,蘇錫堅為人有抱負,在擔任兩屆區議員期間做了很多工作,往績有目共睹,並深信他深獲街坊支持,能夠高票當選。

梁亮勝指出,蘇錫堅在該區服務多年,相信市民都好清楚他的能力,很多社團及鄉親都支持蘇錫堅。希望他能夠在社區繼續做多點好事,繼續為社區、市民服務,「看到如此多市民站出來支持他,我們覺得好高興有這種場面。」

霍震宇表示,他們特意前來支持和打氣,是「應該做,也樂意做」,因為建設力量對香港來說是一件好事,對市民也很有意義」,身為香港一分子,都應該支持他們。

蘇錫堅:為市民爭取更福祉

蘇錫堅表示,十多年來,自己一直為街坊服務,而其宗旨是「竭盡所能,服務社群」。他希望可於今年區選中成功連任,並希望街坊能夠支持作為愛國愛港陣營、支持香港繁榮穩定的他,以為市民爭取更多福祉,令「個個有工做,人人生活穩定」。

他承諾,自己一定會當好「市民同政府的好橋樑」,向特區政府反映市民的意見。在接獲市民求助時定會義無反顧,及做好區內的民生、交通、教育及文康設施,特別是以特首梁振英所倡導的「人人無障礙通行暢道」為其首要任務。

面對自己被抹黑,多條橫額近期都被人破壞,蘇錫堅呼籲對手應秉持公平公正的選舉模式,自己會堅定不移地反對暴力選舉。

黃大仙翠竹及鵬程選區候選人還有報稱獨立的陳英和李嘉興。

相關新聞
廣東社總兵分多路 撐穩港力量 (圖)
特寫:鄭強峰接馮美雲棒 (圖)
華富北黃才立造勢 建制猛人雲集 (圖)
移師黃大仙 力挺蘇錫堅 (圖)
特寫:巧遇鄰區候選人 順勢打氣
18候選人「佔」而不宣「混賬」 (圖)
「佔領」後被捕的18名區選候選人
馮家彬:倘當選傳達不良訊息
王銳德助選團涉抹黑對手 (圖)
王與「鳩嗚團」關係密切獲力挺 (圖)
訟黨陳家洛避提「佔」孽怕票懲 (圖)
選舉論壇:煽暴戾政治 麥國風唔答
「黑金疑犯」郭永健鬼祟宣傳 工黨隱形變身參選
特寫:「人力」政綱避「佔」 圖「漂白」搞手黑底
新民黨鄭捷彬誓建更美汀深 (圖)
張國鈞責莊榮輝斷送居民福祉 (圖)
譚香文涉命清潔保安撐抗議
林依麗籲選民「轉恁v撐建制派
倡城西變身寵物公園 劉偉德政綱草率挨批 (圖)
尹兆堅擾民餘波 索償案暫中止聆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