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進秋五接死亡恐嚇電話


放大圖片

■「香港拉登」馬照聲在李進秋街站旁展示易拉架,內容抹黑李進秋。

指對手阿牛與「香港拉登」密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今年區選是「佔領」行動後首場大型選舉,「佔領」至今的暴力陰霾在投票前數天仍未消散。爭取連任的東區樂康選區候選人李進秋本月初收到5個死亡恐嚇電話,威脅會對她及其家人不利,內容包括「你全家要小心齱v、「你會不得好死」、「會隊U你」,她已就此事報警。同時,她在區內受到號稱「香港拉登」的馬照聲不停抹黑,令她飽受沉重精神困擾。她又說,有街坊看見馬照聲曾與同區候選人、社民連「阿牛」曾健成密斟,並已向廉署舉報。

李進秋近日在接受本報查詢時表示,在本月3日早上大約9時許,其辦事處一名女職員收到一個來電,一把年輕男子的聲音稱要找她本人,還說出大堆恐嚇的話,內容大致為「(李進秋)不得好死,會隊U你」。

恐嚇來電已錄入留言信箱

當日中午12時左右,辦事處再收到3個類似的死亡恐嚇電話,有關恐嚇來電被錄入留言信箱內。

同日下午1時左右,該名男子更直接致電李進秋的手提電話。她憶述當時的情況:「李進秋,你同你屋企人都要小心齱A你和你的子女都小心齱C我死得好慘,現在在地獄爬出來找你,你會不得好死,小心過不到新年,慶祝節日變成做白事......你知唔知,上周小西灣有女士被燒死?」她感到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於是立即報警求助,希望警方能盡快破案,遏止惡勢力橫行,維護公平選舉。

李進秋又指出,過去4年,自己努力服務社區,改善區內交通及爭取圖書車進駐該區,今年決定角逐連任,只是希望令社區更加完善,但自報名以來不斷遭到攻擊,如被冒名廣貼街招,呼籲支持「貴州省政協李進秋女士」,也有疑似社民連成員在網上上載改圖,對她極盡醜化、抹黑之能事。

「拉登」抹黑對手 阿牛撇清

她續說,外號「香港拉登」的馬照聲,每天在區內展示橫額,不斷抹黑她,更曾近距離狂罵她的義工,令義工嚇至當場落淚。她在區內只見過同區兩名候選人曾健成及倫文傑3次,而有街坊就見過曾健成與「香港拉登」最近曾在區內密斟。就此事,她已向廉署舉報,希望廉署能查個水落石出。

她感嘆道:「區議會選舉理應是選賢能之士、做實事之人,每一個選民都有選擇的權利。我沒有攻擊過別人,就算輸掉選舉,也不能輸掉人格。」

曾健成昨深夜回覆本報記者查詢時稱,如果李進秋真的受恐嚇就應報警,相信警方可以處理。對於有街坊指他曾與「香港拉登」密斟,他則稱區內有許多街坊,他不可能認得每一人,「我也認不到誰是『拉登』。」

相關新聞
暫停撐拉布扮№ 反對派圖呃選票 (圖)
毛孟靜「反陸化」集會 范國威閃避 (圖)
習主席囑港拓經濟振民生促和諧 (圖)
李進秋五接死亡恐嚇電話 (圖)
陳振彬誓師:廿載實績證丹心 (圖)
民記「新丁」黃玉珍勇掃「鴿票倉」 (圖)
習近平:「亞太巨輪」須同舟共濟 (圖)
區選近狂抽水 TSA政治化 (圖)
內地警證23疑犯涉港電騙 (圖)
45%空校舍「齋擺」 最長35年 (圖)
血癌漢「七不幸」判死於自然 (圖)
借反對派圍堵中國 USCC干預港務挨批 (圖)
華女科學家膺德國科研大獎 (圖)
滇「文匯樓」竣工 師生有望明年搬入 (圖)
圍剿主謀 巴黎爆槍戰 (圖)
「詐彈恐嚇」 法航兩客機迫降 (圖)
接翻版恐襲警告 德荷足球友賽取消
用資料相同「鬼」護照 8人成功入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