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ob棟篤笑講圈中人戀事


放大圖片

■Bob和側田如失散兩兄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林盛斌(Bob)前晚於伊館舉行首個棟篤笑《Bob,s Up伊館2015》,向觀眾大放笑彈,鄭融、劉威煌同吳若希撐場睇騷,首場棟篤笑請來側田和草蜢擔任嘉賓,一同大談趣事之外又分別演唱《命硬》及《永遠愛荍A》。另外,Bob當然要藉此機會感謝一直支持自己的家人。平日工作繁忙的他自稱比其他男士更少時間陪伴家人,故他趁機在台上向太太公開示愛,最後更與女兒即場電話連線,非常溫馨甜蜜。

Bob話題有講工作、家庭,仲玩盡熱爆娛樂人物,講到郭富城和方媛(Moka)的「父女戀」,Bob抵死話:「齯H成日話我好有父愛,似城城,我當然會祝福城城,佢好錫女仔,一手隅恣A一手拖住隻手,佢好錫個女呀。唔係,係好錫條女,香港好多父愛。」在成長路上,Bob亦遇上不少光怪陸離的人事。已為三女之父的Bob回到青b時代,回顧兒時的成長片段和學生時期之餘,亦分享家中長輩接觸現代電子產品的搞笑事件,令台下觀眾頻頻大笑點頭表示認同。他又毫不避嫌地大談從中學起的戀愛經驗,自爆一年起碼換一個女朋友,更不乏「港姐級」靚女,令觀眾大跌眼鏡。他在演出中又摻雜「有味」笑話,令現場氣氛好不熱烈。除了分享自己「肥仔追女仔」的心得,更將舊老闆從前所說的辦公室哲學借花敬佛,向全場觀眾教路,貼身的話題令一眾打工仔大感共鳴。

相關新聞
開騷變「喊包」 Kelly四度落淚 (2015-12-20) (圖)
胡定欣稱獲楊怡短訊支持 (2015-12-20) (圖)
靚編劇獲捧做幕前 吳沚默多謝祖藍提攜 (2015-12-20) (圖)
梁烈唯聖誕閉關造人 (2015-12-20) (圖)
糖妹望圓買樓夢 (2015-12-20) (圖)
Bob棟篤笑講圈中人戀事 (2015-12-20) (圖)
陳志雲罪成免牢獄之災 祥仔馬仔鬆口氣 碧兒送上祝福 (2015-12-19) (圖)
甘肅水源慈善攝影籌款展覽 「慧妍」展出170多幅籌得50萬 (2015-12-19) (圖)
蘇永康盼政府設梅姐紀念館 (2015-12-19) (圖)
合肥英皇電影城開業 林葑璆]場直播演唱會 (2015-12-19) (圖)
多謝歌迷陪伴20年 Kelly開騷感觸哽咽 (2015-12-19) (圖)
陳展鵬想再演舞台劇 (2015-12-19) (圖)
葉問片段受關注度成榜首 子丹感自豪 望散發正能量 (2015-12-18) (圖)
張晉靠毅力面對逆境 (2015-12-18) (圖)
徐小明開拍3D《問鼎天下》 (2015-12-18) (圖)
林葹躞挩蓂◤~逗女友 (2015-12-18) (圖)
黎明咀王珞丹劇照曝光 (2015-12-18) (圖)
何佩瑜想幫莊思敏做和事佬 (2015-12-18) (圖)
當年跟慧嫻溝通沒避忌 克勤:大家說話都好直 (2015-12-17) (圖)
欣宜爆初戀男友「轉基」 (2015-12-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