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麗密碼:實用禮物聖誕之選


放大圖片

文︰寧寧

白髮不是老年人的專利,許多年輕人因為遺傳的關係,很早有白頭髮,染髮成了很普遍的事,有人肯花費找髮型屋幫手,亦有人為節省點自己買來染髮劑染髮;美國的第一男士染髮品牌JUST FOR MEN剛進駐香港,產品有三種顏色︰自然黑色、黑棕色及深棕色,以前只是女生有多種顏色染髮劑,如今連男生也有,是男士佳音,難怪發佈會找來年輕的陳智燊、林日曦、翟威廉、徐榮宣傳。產品另一賣點是其專利溫和配方不含 雙氧水及阿摩尼亞, 不會導致頭髮受損而脫落,即使染髮後都無須再額外使用護髮素修補受損髮質,打造自然髮色 ,附送之獨特染髮梳接合上染髮劑,輕按染髮劑,便可經由梳子直接塗於髮絲上,10分鐘後沖洗、完成。染髮過程方便快捷,髮色的持久度更可長達6星期,售價HK$69。如果聖誕節送禮想到頭爆不知送什麼,可以買來送給男友及爸爸也OK。

又或者不知送什麼給閨蜜,可以考慮送上女性恩物專業家用脫毛器。ILUMINAGE BEAUTY全新推出PRECISE TOUCH專業家用脫毛器,採用專利的elos光學互動技術,結合IPL彩光及RF雙極射頻,能破壞毛囊,抑制毛髮再生。全新手提式設計有助為全身進行脫毛,尤其方便用於腋下、比堅尼位、上唇等脫毛。

還有,護唇專家曼秀雷敦全新推出「水彩潤唇膏SUGAR LIP by water color」(HK$43.9 / 支) ,特別添加具天然保濕功效的黃糖成分,並含Maxi-Lip三勝銵A增添唇部彈性及豐盈感,備5種自然透亮的粉紅色,讓櫻唇散發魅力!而他們的變色潤唇膏LipIce Sheer Color是熱賣,今年添加新成員「 閃爍粉紅」,帶亮麗閃粉的透明唇膏會隨茖C個人唇上的濕度和熱力產生奇妙變化,如魔法般慢慢由透明幻化成自然閃爍的淡粉紅色。幾十蚊一支,買幾支來送禮,是不錯的選擇。

相關新聞
設計師的後花園 回味棚仔好時光 (圖)
曾為梅花醉如泥 王嘉倫訴說半生 (圖)
百家廊:潔淨是一種美德
琴台客聚:IWP與莫言
生活語絲:上海四日
天言知玄:女生男相
鵬情萬里:鄉村圖書館
翠袖乾坤:星爺 發哥 城城爭票房
路地觀察:學習為人父母
繽紛造型 冬日暖意 (圖)
美麗密碼:實用禮物聖誕之選 (圖)
多煮意:鮪魚他他其 (圖)
蚍靄uide:荃灣廣場「Thomas & Friends聖誕奇遇之旅」 (圖)
蚍靄uide:港鐵商場「聖誕奇趣樂滿心」 (圖)
蚍靄uide:屯門市廣場 × Little Twin Stars星之傳說 (圖)
蚍靄uide:領展「聖誕好輕Zone」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