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貓山王」雪條售罄 寒冬最「火爆」


放大圖片

■袁先生(右)表示,沒想過雪條最「火爆」,最好賣。 翁麗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翁麗娜)來到冬季美食節,當然不能錯過特色美食。有榴槤甜品參展商無懼天氣寒冷,特製數千支「貓山王」意大利雪條應市,內含粒粒果肉,每支30元,昨午已經全數售罄,令特意到場的粉絲大感失望。

內地客擲3900元 豪買40榴槤

榴槤氣味濃烈,愛之者讚其香、厭之者怨其臭。「Durian榴槤BB」創辦人袁先生從馬來西亞入口「貓山王」,將它千變萬化,除準備了盒裝「貓山王」果肉,更準備內含近半「貓山王」果肉的意大利雪條,及不含香精的榴槤咖啡。他表示,對於營業額十分滿意,其中還有內地客花3,900元,購買40個原個榴槤。

袁先生表示,今年是首次參展,沒想過生意如此「火爆」,以雪條最好賣,「原本預了賣5天的貨,下午已經賣光」。他向記者介紹,一條重約90克的雪條,其中40克是「貓山王」果肉,一拆開包裝,榴槤香隨即撲出。他稱「貓山王」矜貴之處,在於只能待它熟透後自然掉落,果肉遠比泰國「金枕頭」甜美。令他更喜出望外的是,有其他參展商還有意購入其雪條再賣出,未來希望推出更多口味。

張小姐表示,市面一早有榴槤雪條,不過很多只是添加香精,對「Durian榴槤BB」出售的「貓山王」意大利雪條相當感興趣,覺得30元一支很便宜,可惜已經售完。她又笑言,很多香港人喜歡冬天食雪條,貪其不易融化,希望對方下次準備更多滿足榴槤粉絲。

檸檬茶曲奇受青睞 「做都做唔切」

Glory Bakery負責人鄭小姐表示,因應聖誕佳節,曲奇餅很受歡迎,當中以100元4包、每包500克的散裝曲奇最好賣,「可以滿足客人樣樣都試一下。」曲奇餅最特別之處,在於主打本土味道,出售檸檬茶、阿華田杏仁、好立克夏果仁及咖啡朱古力口味曲奇,令港人倍感親切。她稱,在過去數天已經賣去500包,坦言「做都做唔切」,六位數字營業額完全沒有問題。

相關新聞
市民手緊 展商饑饉 (圖)
市民有錢寧「袋住先」 展商:明年「拒絕再玩」 (圖)
「貓山王」雪條售罄 寒冬最「火爆」 (圖)
「日威」有價有市 「竹鶴25」一支難求 (圖)
老饕「留肚」入場:小食多滋味 (圖)
張建宗:重視長者福祉 兼顧方案可行 (圖)
論退保不應「二分法」 林煥光籲聚焦「補底」 (圖)
反對一拍兩散 周永新冀退保先邁首步
民建聯促寬免下年度全年差餉 (圖)
聖誕禮物不合意 「執洁v交換減浪費 (圖)
陳茂波籲主動關懷身邊人 (圖)
半夜晾毛巾 婆婆失足墮斃 (圖)
近年因晾衫失足墮樓身亡意外
北角站壞幕門 「門常開」兩句鐘 (圖)
司機醉伏挼L 「吹波」揭超標4倍 (圖)
聖誕嚴打酒駕賽車 警拘25人扣查10車 (圖)
坐的士炒車受傷 4客趕飛機拒送院
澳門檢值2500萬毒品 兩港人接貨被捕
裸聊勒索案增逾50% (圖)
網騙黨更有耐性 研背景再呃信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