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華仔踢爆多感情戲 洪金寶反指新片沒床戲


放大圖片

■華仔大爆洪金寶在片中和很多女人有感情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由「大哥大」洪金寶導演並主演,劉德華監製並出演,以及馮紹峰、彭于晏、胡軍、徐克等眾星參演的電影《我的特工爺爺》昨日在北京舉行發佈會。昨日除了是發佈會之外,也是洪金寶64歲的生日,所以一眾演員向洪金寶祝壽。華仔又大爆大哥大在片中同好多女人有感情戲,洪金寶則還擊表示無床戲,叫大家唔好諗!

在發佈會上,一眾硬漢型男西裝墨鏡亮相,陽剛氣十足。而昨天也恰逢導演洪金寶的生日,馮嘉怡與朱雨辰出其不意推出了蛋糕車將全場氣氛推向最高潮。洪金寶也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態度,他說:「只要大家每一天眼睛都睜得開,也是一種生日快樂」。朱雨辰和馮嘉怡則分別為他送上壽禮,朱雨辰透露請人為洪金寶畫了一幅肖像畫,「但是字是我寫的。希望他看到這幅畫就能回憶起我們合作的畫面,給他留個念想」。馮嘉怡則為洪金寶送上一盆綠色盆栽。

大哥大所有禮物掛上身

隨後,劉德華登台,還沒來得及與大家打招呼的他,先徑直走向洪金寶,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不僅稱只要對方需要,自己隨時會出現,更邀請元彪、元華、元庭、元寶登台,兄弟幾人也為他送上墨鏡、水壺、暖寶寶等貼心禮物,並清唱廣東歌為他祝壽。洪金寶憶起同師弟們的往事,說:「每年年三十都同元華打交,每年玩十三張賭糖,為糖打交。有次離家出走三日,元華偷偷送飯菜,被師父打髐K十幾下藤條,元華一聲都無出。之後我就叫佢以後年三十打返我,我唔打佢了。」

洪金寶又打趣說:「收禮物時開心,但怎麼拿回家很傷腦筋。」最後洪金寶把所有禮物掛上身,同時他也稱大家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華仔嫌打得不夠等下次

洪金寶在台上接受訪問時笑稱其他角色打戲不是自己對手,但拍戲自己不是他們對手。華仔即謂該片除了打戲,其實還有很多感情戲,更大爆:「大哥同好多女人有感情戲。」洪金寶卻表示沒床戲,不用想。華仔笑說:「因為等不來,大哥說要練到八塊腹肌才可以拍床戲。」大哥大即反駁:「香港有句話是『睇住你大,睇住你壞』,但華仔不是這樣,他現在電影上做得很出色。」

有洪金寶在,華仔也謂片場若有爭執,他一定聽對方話。對於拍打戲,洪金寶認為打戲沒難度不會好看,今次他就將最好的打戲交給華仔,華仔則說:「今次我打得不夠,下次我練好了要再來。」

相關新聞
被華仔踢爆多感情戲 洪金寶反指新片沒床戲 (圖)
祖兒主動與朱明銳握手泯恩仇 (圖)
韓紅爆Eason教講廣東話粗口 (圖)
小方Stephy慶功宴錫錫晒恩愛 (圖)
陳展鵬盼開音樂會圓夢 (圖)
星爺請全港市民任搭天星小輪 (圖)
赴巴西拍攝不擔心治安 阿佘家輝鎮宇三角戀 (圖)
謝安琪認4月完騷後放長假 (圖)
鄭俊弘無懼坤哥威脅 (圖)
許廷鏗爆吳若希欲組團旅行慶功 (圖)
阿B笑言訓練兩女做搖錢樹 (圖)
坤哥買五位數耳機自我獎勵 (圖)
領People's Choice Awards影星獎 尊尼特普喜獲觀眾聘用 (圖)
第42屆People's Choice Awards主要得獎名單
伊藤英明低調當爸
黃靜茵下月閃嫁前高球手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