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兒主動與朱明銳握手泯恩仇


放大圖片

■祖兒與朱明銳破冰握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思穎)英皇娛樂旗下歌手容祖兒、張敬軒、泳兒、洪卓立、鍾舒漫、林欣彤(Mag)、馮允謙及羅力威等,在去年的頒獎禮上共奪73個獎項,昨日眾人帶同自己的獎項到尖沙咀出席祝捷會,「一姐」容祖兒更當眾要求加人工,高層吳雨笑言會向楊門楊氏講一聲。

去年祖兒因缺席新城頒獎禮,被新城高層朱明銳豎中指捽鼻子,昨日銳哥也有出席祝捷會,祖兒亦有主動上前跟銳哥打招呼,台上祝酒時兩人亦有碰杯,之後祖兒又再主動提出與銳哥合照,更握手泯恩仇。

事後祖兒坦言有與銳哥打招呼,又大爆吳雨曾想捽鼻子,但被她制止。祖兒強調與銳哥真的沒事,食飯時會跟他傾偈,大家識鬫h年,但都想了解他是否想退休,她說:「我會祝福佢,祝佢褽艡~續有好身體,好發展同環境。」說到銳哥承認退休跟當日「豎中指」有關?祖兒說:「唔會啦,其實我又唔係好識表達,大家都係成年人,唔會將咁小事放鬗腄A我好相信銳哥咁多年真係對我好,我係唔會忘記,佢係大情大性鴾H,有一刻黿◇表達出薄A了解過就唔會放心上,佢都係緊張件事,緊張個騷,蘡鼣ㄚY心急隉C」完成所有頒獎禮後,祖兒有數天休息時間,之後會去韓國拍MV,但男友劉浩龍不會同行。

林欣彤稱沒拍拖

林欣彤(Mag)日前被拍到與前補習天王趙永康拍拖,事後有指男方因Mag情緒病嚴重而要跟她分手,阿Mag對此否認說:「無拍拖點會分手?我]只係普通朋友。(但拍到你上男方家?)當日係一班朋友聚會,我唔識路所以約佢一齊去。」她強調現時的情緒很好,很開心、很開朗,情緒困擾是三年前的事。

泳兒媽咪之前因爆血管昏迷入院,泳兒昨表示媽咪身體狀況已有進步,臉色也愈來愈好。

張敬軒對於一手發掘他來港發展的新城節目主持陳少寶被裁走,軒仔表示少寶是他的恩人,無論如何都會支持對方。

另外,祖兒前晚出席頒獎禮後自言全晚好乖沒有走來走去,安心欣賞樂壇最後一個頒獎禮,用自己的方法去支持樂壇,祖兒和軒仔成為去年樂壇終極大贏家,祖兒並不關心如何保持「歌后」地位,稱最緊張是軒仔會否繼續出席頒獎禮,不然她會感到好孤單,同時又自嘲公司應發「老人金牌」給她。

相關新聞
被華仔踢爆多感情戲 洪金寶反指新片沒床戲 (圖)
祖兒主動與朱明銳握手泯恩仇 (圖)
韓紅爆Eason教講廣東話粗口 (圖)
小方Stephy慶功宴錫錫晒恩愛 (圖)
陳展鵬盼開音樂會圓夢 (圖)
星爺請全港市民任搭天星小輪 (圖)
赴巴西拍攝不擔心治安 阿佘家輝鎮宇三角戀 (圖)
謝安琪認4月完騷後放長假 (圖)
鄭俊弘無懼坤哥威脅 (圖)
許廷鏗爆吳若希欲組團旅行慶功 (圖)
阿B笑言訓練兩女做搖錢樹 (圖)
坤哥買五位數耳機自我獎勵 (圖)
領People's Choice Awards影星獎 尊尼特普喜獲觀眾聘用 (圖)
第42屆People's Choice Awards主要得獎名單
伊藤英明低調當爸
黃靜茵下月閃嫁前高球手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