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俊弘無懼坤哥威脅


放大圖片

■鄭俊弘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星夢娛樂一眾歌手鄭俊弘、吳若希、許廷鏗、胡鴻鈞前晚完成頒獎禮後,便聯同老闆何哲圖去慶功,並舉杯祝賀。

鄭俊弘奪得「全年最佳進步」銅獎,他表示非常滿意成績,未來會更努力和進步,對於吳業坤走勢凌厲,可擔心受威脅?他說:「不會,我們認識幾年,大家在電視台一齊做主持,知道他很勤力,返公司都揹住結他,每當有時間便寫歌,好開心他有今日成就,是應得的,(你和他都是捱了一段日子先有機會,是否特別有同感?)剛才見他得新人獎都感動,知他努力和捱了多時。」

何哲圖當年沒有簽吳業坤,如今是否「走漏眼」?何表示:「沒有,早幾年許廷鏗、鄭俊弘,胡鴻鈞得新人獎成績幾好,這幾年都一直培養他們。(考慮簽回坤哥?)唔會,其公司星娛樂做得好好,希望保持住努力和氣勢。」

相關新聞
被華仔踢爆多感情戲 洪金寶反指新片沒床戲 (圖)
祖兒主動與朱明銳握手泯恩仇 (圖)
韓紅爆Eason教講廣東話粗口 (圖)
小方Stephy慶功宴錫錫晒恩愛 (圖)
陳展鵬盼開音樂會圓夢 (圖)
星爺請全港市民任搭天星小輪 (圖)
赴巴西拍攝不擔心治安 阿佘家輝鎮宇三角戀 (圖)
謝安琪認4月完騷後放長假 (圖)
鄭俊弘無懼坤哥威脅 (圖)
許廷鏗爆吳若希欲組團旅行慶功 (圖)
阿B笑言訓練兩女做搖錢樹 (圖)
坤哥買五位數耳機自我獎勵 (圖)
領People's Choice Awards影星獎 尊尼特普喜獲觀眾聘用 (圖)
第42屆People's Choice Awards主要得獎名單
伊藤英明低調當爸
黃靜茵下月閃嫁前高球手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