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方Stephy慶功宴錫錫晒恩愛


放大圖片

■小方兩度親吻女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方力申、鄧麗欣(Stephy)、葉念琛、黃柏高與李麗珍等人前晚出席電影《紀念日》慶功宴,慶祝票房突破1300萬,導演葉念琛表示會推出加長版。

方力申坦言今年與女友Stephy拍拖十周年,希望當日沒工作能過二人世界,他又即場送上零食籃給女友,令Stephy大為感動,二人深情擁抱之餘,小方更兩度親吻女友。眼見票房成績理想,小方與Stephy都表示鬆一口氣,會再將目標提高到1500萬。問到有否慶祝活動時,小方說:「希望老闆請去旅行,之前在內地拍戲都有請過去馬爾代夫,不過我沒時間去,如果票房有1500萬,去蘇梅都好,或者去瑞士。」Stephy就提議屆時小方要脫掉上衣讓她影相,小方笑言會穿單車泳褲表演人肉雪球,但要求女友也要穿泳衣坐雪車。

日前入院求醫的岑日珈表示子宮生水瘤,醫生建議她在月底動手術,她說:「現在個瘤大約有7cm大,因為是水瘤會四圍走,主要靠吃止痛藥。」她坦言不敢將病情告知媽媽,而且她出道日子尚淺,不想因病情錯失工作機會。

相關新聞
被華仔踢爆多感情戲 洪金寶反指新片沒床戲 (圖)
祖兒主動與朱明銳握手泯恩仇 (圖)
韓紅爆Eason教講廣東話粗口 (圖)
小方Stephy慶功宴錫錫晒恩愛 (圖)
陳展鵬盼開音樂會圓夢 (圖)
星爺請全港市民任搭天星小輪 (圖)
赴巴西拍攝不擔心治安 阿佘家輝鎮宇三角戀 (圖)
謝安琪認4月完騷後放長假 (圖)
鄭俊弘無懼坤哥威脅 (圖)
許廷鏗爆吳若希欲組團旅行慶功 (圖)
阿B笑言訓練兩女做搖錢樹 (圖)
坤哥買五位數耳機自我獎勵 (圖)
領People's Choice Awards影星獎 尊尼特普喜獲觀眾聘用 (圖)
第42屆People's Choice Awards主要得獎名單
伊藤英明低調當爸
黃靜茵下月閃嫁前高球手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