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安琪認4月完騷後放長假


放大圖片

■Kay約定麥浚龍十年後再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被傳「有喜」的謝安琪(Kay)前晚在港台頒獎禮繼續以鬆身裙上陣,腫脹的她承認4月完成演唱會後便會放長假,不過Kay堅稱只是體重上升,絕非懷孕。

Kay和麥浚龍受訪時,被指再度以鬆身裙遮肚現身,她從容道:「其實沒太理會自己體重,服裝是早已預備好,想同喜歡我的朋友說,喜歡一個歌手,其實她對體重是好隨意,最重要是健康,做最快樂歌手,無須受大家標準去束縛和有壓力,大家應以健康為目標,不要節食,歷史上我曾經好多次好肥的在台上表演,感覺挺自豪。」有指Kay的體形孕味甚濃,Kay不停說「無」字否認懷孕,強調自己真的肥了。原因是向來不吃肉的她,近來連蛋和牛奶都戒吃,可選擇食物不多之下,便吃多了澱粉質先夠飽,是一個轉接期,所以已準備找營養師幫助均衡飲食,重點是吃得健康,她再說:「真的無BB,身體亦沒有不適,好精神,多謝大家關心。」Kay又指和麥浚龍這次合作是美麗緣分,想約定對方十年後再合作

羅啟新今日告別電台

另外,羅啟新前晚被問到「震出」《晨光第一線》,他表示:「因節目轉向年輕化,自己在二台工作25年,要離開廣播行業調去電視台,難免令部分聽眾不習慣,自己不捨得是在所難免。」羅啟新表示:「早於一個月前收到調離《晨》節目通知,今天(8日)是最後一日主持節目,本來8日幾個老浀P聽眾講拜拜,碰巧主持何嘉麗放假中、程振鵬一個月前病倒入院,令聽眾覺得似是沒有人,其實有些人離開節目一句說話都留不到便要走,我就講了很多個星期,好似死唔斷氣。(節目轉主持怕否流失聽眾?)不清楚,相對年輕人世界會有所不同,每個崗位都一樣,做得太耐一是不再做,不然便轉部門,況且現在後生一代大多用手機,用另一種方式接觸媒體。」羅啟新指本身已有隻腳過了去電視部做創作總監,問到公司有否裁員,他謂:「沒有,數得出的人大致都仍在。」

相關新聞
被華仔踢爆多感情戲 洪金寶反指新片沒床戲 (圖)
祖兒主動與朱明銳握手泯恩仇 (圖)
韓紅爆Eason教講廣東話粗口 (圖)
小方Stephy慶功宴錫錫晒恩愛 (圖)
陳展鵬盼開音樂會圓夢 (圖)
星爺請全港市民任搭天星小輪 (圖)
赴巴西拍攝不擔心治安 阿佘家輝鎮宇三角戀 (圖)
謝安琪認4月完騷後放長假 (圖)
鄭俊弘無懼坤哥威脅 (圖)
許廷鏗爆吳若希欲組團旅行慶功 (圖)
阿B笑言訓練兩女做搖錢樹 (圖)
坤哥買五位數耳機自我獎勵 (圖)
領People's Choice Awards影星獎 尊尼特普喜獲觀眾聘用 (圖)
第42屆People's Choice Awards主要得獎名單
伊藤英明低調當爸
黃靜茵下月閃嫁前高球手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