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展鵬盼開音樂會圓夢


放大圖片

■陳展鵬與黃心穎同是一月壽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展鵬與黃心穎昨日返回電視城出席《一月星辰》活動,展鵬希望今年能完成開音樂會及出唱片的心願,開始踏入「中女」之齡的心穎就不急於拍拖,坦言對事業仍有追求。

本月14日生日的陳展鵬表示當天雖不用開工,但也不會大事鋪張慶祝,反而會留在家與家人度過。問到有何生日願望時,展鵬希望能少勞多得,也希望多唱劇集主題曲。他說:「都有想過出碟,但要儲多些歌,希望有機會完成開小型音樂會的心願。」笑問展鵬會否簽唱片公司做樂壇新人參加頒獎禮,他笑道:「我不介意的,如果有公司不介意我市場窄,又喜歡另類市場的,都可以考慮。不過做歌手要追回很多事,自己想在沒壓力下唱歌。」

踏入27歲的心穎表示23日正日生日不用開工,她表示年紀漸大希望簡簡單單地度過,笑問她是否有中女危機時,她笑道:「我未到,現在標準已不同,新世紀興遲婚,沒有危機。」心穎又稱感情生活一直平平無奇,雖有追求者但沒有對象。

相關新聞
被華仔踢爆多感情戲 洪金寶反指新片沒床戲 (圖)
祖兒主動與朱明銳握手泯恩仇 (圖)
韓紅爆Eason教講廣東話粗口 (圖)
小方Stephy慶功宴錫錫晒恩愛 (圖)
陳展鵬盼開音樂會圓夢 (圖)
星爺請全港市民任搭天星小輪 (圖)
赴巴西拍攝不擔心治安 阿佘家輝鎮宇三角戀 (圖)
謝安琪認4月完騷後放長假 (圖)
鄭俊弘無懼坤哥威脅 (圖)
許廷鏗爆吳若希欲組團旅行慶功 (圖)
阿B笑言訓練兩女做搖錢樹 (圖)
坤哥買五位數耳機自我獎勵 (圖)
領People's Choice Awards影星獎 尊尼特普喜獲觀眾聘用 (圖)
第42屆People's Choice Awards主要得獎名單
伊藤英明低調當爸
黃靜茵下月閃嫁前高球手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