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陽光天使義工團赴九龍灣啟業h探訪獨居長者


放大圖片

1月13日,香港中國商會青委會「陽光天使義工團」的20多位義工,在創會會長及義工團發起人陳丹丹的帶領下,帶蚇豸熐s作的年糕,前往探訪觀塘區九龍灣啟業h的獨居長者,於新春佳節之際,為他們送去了溫暖和關懷,讓獨居長者享受到「舌尖上的幸福」。

為長者送上關愛和節日祝福

是次送溫暖探訪活動得到了「恆興行家嫂廚房」的大力支持,不但為義工團活動提供場地和食材,家嫂Macy Liu更是親自授課,悉心指導義工們製作愛心年糕。同時,探訪活動也得到了觀塘區議員的支持。探訪期間,義工們與長者談天,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並一同分享佳節喜悅。

陳丹丹表示:「獨居長者是社會上容易被忽略的群體,十分需要關愛與陪伴。九龍東是香港高齡人口較多的社區,透過探訪活動,能讓義工們了解他們的生活,陪他們聊天談心,讓長者知道社會仍有很多關心他們的人。香港中國商會青委會將繼續通過『陽光天使義工團』向需要幫助的群體送去溫暖和關懷,為社會播撒陽光和希望。」

「陽光天使義工團」傳遞愛的力量

「陽光天使義工團」是依託於香港中國商會青年企業家委員會,由香港中國商會創會會長陳丹丹發起並成立的,非政治、非宗教、非商業的公益性社會團體,由一群健康陽光,充滿活力的高學歷青年女性組成,致力於為本港基層社區和弱勢群體提供幫助,促進社區和不同群體間的溝通和互助,締造和諧、健康、互相關懷的社會,傳遞積極向上的正能量。

相關新聞
陽光天使義工團赴九龍灣啟業h探訪獨居長者 (2016-01-19) (圖)
傳承•創新-韋勁敏師生畫展 (2016-01-19) (圖)
土瓜灣街坊福利會賀成立45周年 (2016-01-19) (圖)
筆架山獅子會赴廣州荔灣區 扶貧助殘送溫暖 (2016-01-19) (圖)
蓬瀛仙館全力贊助 《重生》開鏡儀式隆重舉行 (2016-01-15) (圖)
安永陳瑞娟榮膺「2015中國十大傑出女企業家」 (2016-01-15) (圖)
香港中山僑商會向家鄉捐贈逾百萬 (2016-01-15) (圖)
東莞觀瀾湖「金猴賀歲迎新春」活動喜迎賓客 (2016-01-12) (圖)
第二屆香港汽車大獎頒獎典禮隆重舉行 (2016-01-12) (圖)
八鄉善長仁翁捐助車禍死傷者 (2016-01-12) (圖)
森美NFC橙汁成行業品質標杆 (2016-01-06) (圖)
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第三屆董事局第五次會議隆重舉行 (2016-01-06) (圖)
建行(亞洲)成為代銷首批「基金互認」下內地基金的銀行 (2016-01-05) (圖)
嘉華集團60周年鑽禧 銀河娛樂集團傾情獻禮 (2016-01-05) (圖)
最後召集!馬上參加第44屆香港藝術節「創造中...」攝影比賽 (2016-01-05) (圖)
中國太平境外壽險重大突破 太壽香港成功開出首張保單 (2016-01-01) (圖)
紀念抗戰勝利七十周年書畫比賽 頒獎典禮隆重舉行 (2016-01-01) (圖)
瞳心視光提供全面眼科服務 (2016-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