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筆架山獅子會赴廣州荔灣區 扶貧助殘送溫暖


放大圖片

■筆架山獅子會成員同廣州荔灣區領導大合照。

香港筆架山獅子會日前赴廣州市荔灣區,聯同廣州荔灣區委統戰部舉辦「扶貧助殘荔灣行」慈善活動,探訪並慰問當地的獨居老人、殘疾人與智障兒童,向他們發放慰問金和生活物資,並送上新年問候。

廣州市荔灣區統戰部部長鄭丹群表示,是次筆架山獅子會探訪並支援荔灣區的貧困及殘疾人士,真正體現了中華民族扶危濟困、樂善好施的傳統美德。

筆架山獅子會會長吳英傑說,是次來到荔灣區探訪貧困及殘疾人士,是筆架山獅子會加強同廣州荔灣區開展各領域合作的良好開始。他希望雙方今後慈善工作上可以加強合作,為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作出應有貢獻。

大會主席、香港荔灣社團聯會主席盧錦欽表示,是次參與荔灣區扶貧慈善活動,令他感受到社會上仍有很多人需要各界的支援。希望這次扶貧助殘能為荔灣區的弱勢群體稍解憂難,亦希望有更多的人能伸出援手,關注並捐助這些弱勢群體。

隨後,筆架山獅子會成員一行又來到南源街工療站,探望正在參與義工服務的殘障及貧困人士,向他們捐贈一批康復設備。出席活動的廣州荔灣區領導還有:荔灣區政協副主席黃德輝,統戰部副部長肖燦強,統戰部副部長兼民宗局局長黃寶基,港澳台僑委員會主任黃少珍,民政局局長劉偉,民政局副局長傅進林等。

相關新聞
陽光天使義工團赴九龍灣啟業h探訪獨居長者 (2016-01-19) (圖)
傳承•創新-韋勁敏師生畫展 (2016-01-19) (圖)
土瓜灣街坊福利會賀成立45周年 (2016-01-19) (圖)
筆架山獅子會赴廣州荔灣區 扶貧助殘送溫暖 (2016-01-19) (圖)
蓬瀛仙館全力贊助 《重生》開鏡儀式隆重舉行 (2016-01-15) (圖)
安永陳瑞娟榮膺「2015中國十大傑出女企業家」 (2016-01-15) (圖)
香港中山僑商會向家鄉捐贈逾百萬 (2016-01-15) (圖)
東莞觀瀾湖「金猴賀歲迎新春」活動喜迎賓客 (2016-01-12) (圖)
第二屆香港汽車大獎頒獎典禮隆重舉行 (2016-01-12) (圖)
八鄉善長仁翁捐助車禍死傷者 (2016-01-12) (圖)
森美NFC橙汁成行業品質標杆 (2016-01-06) (圖)
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第三屆董事局第五次會議隆重舉行 (2016-01-06) (圖)
建行(亞洲)成為代銷首批「基金互認」下內地基金的銀行 (2016-01-05) (圖)
嘉華集團60周年鑽禧 銀河娛樂集團傾情獻禮 (2016-01-05) (圖)
最後召集!馬上參加第44屆香港藝術節「創造中...」攝影比賽 (2016-01-05) (圖)
中國太平境外壽險重大突破 太壽香港成功開出首張保單 (2016-01-01) (圖)
紀念抗戰勝利七十周年書畫比賽 頒獎典禮隆重舉行 (2016-01-01) (圖)
瞳心視光提供全面眼科服務 (2016-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