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承•創新-韋勁敏師生畫展


放大圖片

■韋勁敏(前排坐者右起第二人)和主禮嘉賓等合影。

1月11日至14日,唯美畫會在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舉辦《傳承.創新-韋勁敏師生畫展》。會長韋勁敏率60位學生展出油畫、丙烯(塑膠彩)、水彩、素描、中國畫等200多幅畫。活動由中國畫學會香港執行會長王秋童、香港畫家聯會會長陳家義、香港美術研究會會長王子天、《香港書畫報》總編輯范淳奇擔任主禮嘉賓。

韋勁敏表示:「藝術注重傳承,亦貴創新。為讓來自不同行業、利用業餘時間學畫的60位學生們有機會展示努力學習的好成果,我們首次舉辦了師生畫展,籍此互相交流學習心得,也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推動更多的人了解藝術,喜愛藝術,學習藝術。」韋勁敏還表示,很慶幸自己於80年代在廣西及北京求學,遇到很多好老師,獲益良多,更感恩有機會拜師於石齊老師門下。從石齊老師身上學到的不只是繪畫技巧,最重要的是根植傳s,不斷創新的精神。因此多年來自己在繁忙的創作中堅持傳承創新,嘗試以小見大,表達現代生活感受,展現有個性有創意的畫面。

韋勁敏是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香港美協創會會員、中國畫學會(香港)創會會員,現為香港文化藝術交流協會主席、中國石齊藝術研究會副會長、亞洲畫家聯合會常務副主席、香港美術研究會副主席、世界華人藝術家協會副秘書長。

相關新聞
陽光天使義工團赴九龍灣啟業h探訪獨居長者 (2016-01-19) (圖)
傳承•創新-韋勁敏師生畫展 (2016-01-19) (圖)
土瓜灣街坊福利會賀成立45周年 (2016-01-19) (圖)
筆架山獅子會赴廣州荔灣區 扶貧助殘送溫暖 (2016-01-19) (圖)
蓬瀛仙館全力贊助 《重生》開鏡儀式隆重舉行 (2016-01-15) (圖)
安永陳瑞娟榮膺「2015中國十大傑出女企業家」 (2016-01-15) (圖)
香港中山僑商會向家鄉捐贈逾百萬 (2016-01-15) (圖)
東莞觀瀾湖「金猴賀歲迎新春」活動喜迎賓客 (2016-01-12) (圖)
第二屆香港汽車大獎頒獎典禮隆重舉行 (2016-01-12) (圖)
八鄉善長仁翁捐助車禍死傷者 (2016-01-12) (圖)
森美NFC橙汁成行業品質標杆 (2016-01-06) (圖)
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第三屆董事局第五次會議隆重舉行 (2016-01-06) (圖)
建行(亞洲)成為代銷首批「基金互認」下內地基金的銀行 (2016-01-05) (圖)
嘉華集團60周年鑽禧 銀河娛樂集團傾情獻禮 (2016-01-05) (圖)
最後召集!馬上參加第44屆香港藝術節「創造中...」攝影比賽 (2016-01-05) (圖)
中國太平境外壽險重大突破 太壽香港成功開出首張保單 (2016-01-01) (圖)
紀念抗戰勝利七十周年書畫比賽 頒獎典禮隆重舉行 (2016-01-01) (圖)
瞳心視光提供全面眼科服務 (2016-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