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淑英兼任中大協理副校長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歐陽文倩)中文大學昨日宣佈,社會學系教授、入學及學生資助處處長王淑英(見圖),今日起兼任協理副校長,任期兩年。王淑英有豐富教研經驗、長期負責大學行政工作,包括於2008至2013年出任中大社會科學院副院長(學生事務)、2012年至2016年擔任敬文書院創院輔導長,以及自2013年出任入學及學生資助處處長。

王淑英於利物浦大學及史丹福大學取得學士及博士學位。在史丹福大學修讀博士課程期間,她出任北京師範大學及南開大學訪問講師,展開教學生涯。此後,她曾在美國及日本多所高等學府教學,直至1997年加入中大。

王淑英表示,對於能夠加入中大管理團隊感到榮幸,「我會繼續致力為大學招攬最優秀、以及能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抱持學習熱誠的學生,並致力為不同背景的學生提供優質教育。此外,我希望為大學學者及學生提供更多元化的國際學術交流機會,以提升他們的國際視野。」

相關新聞
濫用金句死背書 DSE生中作隨時「慘死」 (圖)
應考文憑試中文科貼士
王淑英兼任中大協理副校長 (圖)
錯放津貼逾十載 教局向學校追數
港大參與「RUBICON」研究助治「骨肉」病 (圖)
一周時事聚焦:今日香港:低溫偏向險山行 百人賞霜等人救 (圖)
一周時事聚焦:公共衛生:逾半公院內科房逼爆應急 (圖)
一周時事聚焦:現代中國:中伊領袖會晤談「一帶一路」對接
一周時事聚焦:全球化:澳推共和廢君主制聲音大
一周時事聚焦:個人成長與人際關係:天冷怕小童凍親 幼小首停課 (圖)
一周時事聚焦:能源科技與環境:96%人不拒收舊利是封 僅8%收過 (圖)
通識把脈:港擬中環試推電子道路收費
中國製造要「升呢」 世界工廠起革命 (圖)
概念圖:世界工廠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