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德女澳露營險遭姦殺


誤交淫魔 慘被施暴裸奔逃

認識新朋友甚至結伴同行是背包旅行的樂趣之一,但稍有不慎卻可能招致殺身之禍。德國兩名年輕女子在澳洲旅行期間,認識當地一名59歲男子,3人周二晚在一處偏僻地點露營時,男方突然襲擊及性侵兩女,其中一名女子負傷赤裸逃離現場,一邊跑一邊尖叫求助,警方接報後到場拘捕該男子。兩女事後送院治理,犯案男子被控以謀殺不遂、襲擊及強姦等多項罪名。

事發地點位於阿德萊德東南方的庫龍國家公園內,據報兩名受害女性均只有20多歲,她們在事發當日認識案中男子,與對方一同駕車遊玩,之後到國家公園內一處較偏僻的地方紮營準備過夜。

鎚擊頭用車撞 傷痕纍纍

據當地傳媒報道,兩名女子曾分別被鎚子重擊頭部和被汽車撞倒。據悉兩女遇襲後分頭逃跑,一人成功逃離,但另一人被男子抓回,慘遭施暴。

成功逃離的女子向駛經現場附近的汽車求助,司機憶述女子當時全身赤裸、傷痕纍纍及一臉恐慌,不斷大叫:「請帶我走!請帶我走!他會殺掉所有人!」司機隨即報警,警方接報後趕赴現場拘捕犯案男子,當時另一名女受害人已接近失去知覺。澳洲傳媒昨日報道,其中一名女受害人已經出院,另一人繼續留醫。

澳洲警方以調查仍處於初步階段為由,拒絕公開更多案情及涉案人士身份,不過有傳媒宣稱找到屬於犯案男子的社交網站賬戶,他在網上形容自己「親切、容易交往、尊重女性」,又表示「希望找尋結婚對象」,理想對象是能煮中國菜及喜愛孩子。有附近居民表示,該男子「過去幾十年」曾多次到訪現場一帶。■法新社/《每日郵報》/澳洲廣播公司

相關新聞
法下令小學教國歌 要「唱得好聽」 (圖)
朝軍事接管開城 韓重兵防襲 (圖)
美日韓單邊制裁朝鮮 意在促華合作
朝衛星越「超級碗」賽場
耶倫「鴿風」推低美元 日圓兌港元升穿7算
寨卡致嬰兒小頭症現新證據
墨西哥監獄騷亂52死 (圖)
美民兵佔領逾月 FBI圍捕4「死侍」
重力「交響曲」聽出宇宙奧秘 (圖)
愛因斯坦曾稱永遠找不到
多國欲探測 華去年啟動「天琴」
兩德女澳露營險遭姦殺
澳擬10年內倍增外國留學生
twitter用戶停增長 上市後首次
批印反殖民主義捱轟 fb董事道歉
法校巴撞貨車 學童6死3傷 (圖)
第8集「被詛咒」 哈利仔今夏回歸 (圖)
真人芭比:太靚難覓真愛 (圖)
全歐首個啤酒噴泉
梵高睡房 訂到先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