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警料「摧花狂徒」為深水鶨~民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深水鶞韙擖X現「摧花狂徒」肆虐,7小時內連環打傷4名少女,令區內居民人心惶惶。深水囃粥洐垣袉梒蓮h內閉路電視錄影資料,發現拍攝到疑人背影,他施襲後即時逃去,推斷狂徒有可能居住於區內。

由於4名事主均表示不認識兇徒,施襲動機不明,警方猜測兇徒或有精神問題或受到藥物影響犯案,昨呼籲居民留意自身安全,一旦發現可疑人物即時報案。

「天眼」蒐證 增人手巡邏

探員昨日中午帶同其中一名20歲遇襲女事主重返南昌h昌頌樓調查,由女事主指示遇襲經過,以及查看大廈閉路電視錄影資料蒐證。探員其後再到通州街臨時街市內調查,並翻查閉路電視錄影,及在附近露宿者聚集地方搜查。

深水囃粥浀D事總督察李志雄表示,重案組將4案合併調查,已收窄範圍,初步認定狂徒是區內居民,基於電視畫面見到的男子外形相近,故不排除4案均為同一人所為。警方已在區內向居民進行問卷調查, 並加派人手巡邏。

對於警方被指沒有及時公佈案件詳細資料,李志雄表示一直有透過警察公共關係科發放案件資料,警方要在掌握充分資料,及整合後才可以向外公佈。

案中4名受害人均是少女,其中17歲少女是中學生,其母透露當日女兒在大角咀放學搭車至南昌站,返家途中被狂徒迎面用三腳插蘇襲擊前額受傷流血,兇徒則施然離去,女兒送院後左額要縫兩針。

相關新聞
選情危急 全力「鼎」住 (圖)
香港研究協會民調結果 (圖)
楊岳橋「告急」單張涉違規 (圖)
周浩鼎反暴 盼共同護港
宣傳片撐少數族裔 (圖)
黃台仰被控暴動 或加控重罪 (圖)
滅罪委會譴責暴亂 批破壞安寧 (圖)
楊岳橋被投訴違大律師守則 (圖)
張志剛:對違法暴行應零容忍 (圖)
鄭耀棠:暴亂非關政府管治
民調:62%極贊成警強硬執法 (圖)
「拉」慘工程界 恐砸百萬飯碗 (圖)
冀政府強勢「治亂世」
「廢話」不易界定 主席難果斷「出剪」 (圖)
修議規要「過幾關」 非三四個月搞掂
漁農反暴 (圖)
發展商涉違規賣樓首挨告 (圖)
警料「摧花狂徒」為深水鶨~民
梁美芬促警盡快緝拿狂徒 (圖)
舉報同事偷懶 老看更遭毆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