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邀日韓台樂團來港表演 吳雨嘆音樂節製作費大增


放大圖片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2016》將於下月18日舉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將於3月18日舉行的《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2016》昨日舉行抽籤決定來自8個不同參賽地區包括內地、香港、日本、韓國、台灣、新加坡、泰國及馬來西亞的「亞洲超級新星」出場次序,大會籌委會主席吳雨、歌手可嵐、陳凱彤、陳詩欣與陳慧敏等人出席支持活動,吳雨透露今年請來韓團AOA、日本w-inds.及台灣飛兒樂團來表演,令製作費大增,希望政府不要削減經費。

吳雨表示音樂節已辦了6年反應良好,其中勝出的亞洲超級新星也發展良好,不少唱片公司也爭相向冠軍招手,最佳例子是首屆冠軍陳偉霆現在已是內地炙手可熱的藝人。吳雨稱今年難得請來韓團AOA,加上日本w-inds.及台灣飛兒樂團令製作費大增,單是8個地區的不同人士人數已達數百人,他笑道:「真是吃飯都吃窮,我們又是非牟利機構,不能亂用會費,希望政府不會減經費,為業界出力和幫助新人。」

可嵐帶囝囝試鏡

第二年參加音樂節的陳凱彤表示到時會做打氣歌手表演,希望有機會與其他地區歌手交流。早前拍處女作微電影的她,表示戲中要與小妹妹做對手戲,她大讚對方比她更懂得演戲,希望將來仍有機會再拍戲。與陳凱彤同來的張可永是應屆英皇新秀歌唱比賽冠軍,他透露現正忙上唱歌班和跳舞班,雖然未決定正式出道日子,但有幸參與音樂節已很開心。

媽媽級歌手可嵐也是首次參與音樂節,她大讚韓國歌手的編曲和舞蹈做得十分好,是香港歌手學習的榜樣。問到兒子有否跟她一樣喜歡音樂,可嵐說:「他都是跟我聽歌,日前才帶他去電影試鏡,想給他開眼界和多些見識。」可嵐稱兒子試鏡時唱中文歌,雖然咬字不清但也唱出真感情,所以不會怪兒子唱得差。

相關新聞
奧斯卡前先奪設計師工會獎 姬蒂白蘭芝獲讚超完美 (圖)
膺年度電視女演員 莉芙泰萊挺巨肚搶鏡 (圖)
Chrissy Teigen宣傳新書獲夫撐場 (圖)
川榮李奈做殺人犯好興奮
準新娘金荷娜自認幸福
麥當娜開騷前探孤兒
柳俊烈盼眾人注意健康
娛聞雜碎 (圖)
喜見政府醒覺支持電影 嘉玲嘉玲撐粵語電影用原音 (圖)
陳豪堅拒預告BB性別 蔡思貝新劇沒感情線 (圖)
暫棄做碩士生攻娛圈 崔碧珈性感沒設底線 (圖)
梁詠琪想女兒學芭蕾舞纖腿 (圖)
黎明中環演唱會票價最貴$1980 (圖)
邀日韓台樂團來港表演 吳雨嘆音樂節製作費大增 (圖)
軒仔病癒為澳門騷綵排 (圖)
鍾嘉欣嫁梁乃鵬姪仔 (圖)
樂易玲指結婚生B不影響合約 (圖)
阿佘夥謝賢重拍《千王之王》 (圖)
古仔退休後方考慮執導 (圖)
羅霖樂交稅回饋社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