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年內港推8新盤 最多涉四千伙


放大圖片

■何文田天鑄第二期將於今年推售。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昨預期,集團於今年餘下10個月會推售本港8個樓盤,主要包括元朗映御、峻巒、將軍澳臨海項目、筲箕灣教堂里、元朗Grand YOHO第一期、何文田天鑄第二期、北角臨海項目第一期及沙田九肚項目,但不會如外界所指多達4,000至6,000伙,一定不會多於4,000伙。

他又稱,集團不會減價賣樓,會依市價售樓,對於難以再購回的優質豪宅地段,例如北角臨海地段項目及天鑄等,集團會較為惜售。至於大型樓盤如元朗Grand YOHO及峻巒等,新地會細心將項目分期銷售,不會構成競爭。

經濟穩增息口低 可支持樓市

他認為,香港經濟正受包括強美元及外部需求疲弱等不利因素影響,但受惠最新的刺激經濟措施及基建投資持續推展,相信香港經濟可溫和增長。過去兩年樓市暢旺,而目前仍然健康,以用家為主導,本港經濟續溫和增長 ,息口低企,可支持樓市需求,他未有回應政府應否撤「辣招」,只稱當局會在適當時做適當措施。

內地刺激需求 利好樓市氣氛

業績報告還顯示,截至去年年底,新地在內地的土地儲備為7,040萬方呎,已落成投資物業佔1,170萬方呎,其中約80%位於北上廣等一線城市的優越地段。

雷霆表示,內地物業市場短期會繼續受惠寬鬆的貨幣政策,一線城市將繼續較整體市場表現理想;而內地政府亦致力消化其他城市的庫存及刺激需求,應可改善市場氣氛。集團對內地經濟及地產市場的長遠前景充滿信心。

相關新聞
中證監急澄清 創業板照跌 (圖)
中證監三大澄清
一線城樓價上月漲幅超20%
深短期或推新政抑制炒樓 (圖)
橫琴粵澳產業園項目開工
財案後第一盤 映御沽114伙 (圖)
長實今年港推盤3000伙 (圖)
長實計劃今年推售的新盤 (圖)
天璽持貨6年實蝕逾50萬
業界評映御開售:中原地產亞太區住宅部總裁陳永傑: (圖)
業界評映御開售: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 (圖)
常盛街豪宅地收13標 (圖)
西環尾3地皮火速諮詢改劃 (圖)
售樓目標降 新地年度仍預喜 (圖)
新地中期業績撮要 (圖)
紅利窩輪現溢價 全部行使成疑 (圖)
憧憬G20好消息 港股彈475點 (圖)
年內港推8新盤 最多涉四千伙 (圖)
新地今年推售新盤 (圖)
港股100強 港資不入十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