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田式」回應CY游水 兄抽水弟落水


放大圖片

■田北辰昨於其fb放相,親證可以用一個小時完成游水及午飯,還提醒網民最好食生果。

特首梁振英日前在網誌表示,「如果可以在IFC一帶,建個現代化的岸邊泳棚,午飯後游二十分鐘,是去gym以外的好選擇。」這話題被坊間熱議,自由黨立法會議員田北俊及新民黨立法會議員田北辰兩兄弟,都在各自的facebook發文。其中「二少」就通過親身示範,力挺有關建議。

在特首提到「吃飽飯游水」的建議時,「大少」即貫徹其「抽水」本色,昨日上載自己一張舊相,稱「食飽飯唔游水做乜喎?!」不過,田二少同日在其fb就貼文,「食晏去游水得唔得?阿田話你知!」

他在文中說:「特首話放Lunch可以去游水,結果被人彈佢,話得一個鐘頭,唔夠時間游完水再去食飯。於是我決定親身試一試,究竟趕唔趕得切。而結果係......得既(鵅^!」

他續說,「前題(提)係,一定要游完水先好食洁A因為食飽飯,係唔適合即刻游水;而游完水之後食釂A,亦都好講究。因為做完運動通常比較易吸收,如果食得太heavy,唔單止冇keep fit效果,仲會得不償失。好似我咁食生X(果)就最慳時間又健康啦。」

田二少還標示了「#食晏去游水」、「#食蕉又快又飽肚」、「#不過女人要吹頭化妝就趕唔切」。

有激進網民其後借題發揮,稱二少應該「跳海」。二少其後再在其fb貼文「搵人陪我先」,「今朝(昨晨)出鱄舁ost,將我游水既(鵅^意見同大家分享,我試過游泳池ok,有網友叫我去跳海,都有得諗。」

他又幽默地說,「我一向就游開泳池,跳到落維港,風高浪急,真係驚驚地(]),要搵個游泳高手傍住先得個(鶠^喎。聞說CY游水好叻,個中環泳棚麉媊酗S係佢提出,有佢陪我壯嬼x就好好多啦,不如各位幫鴾漡C(游)說佢得唔得?」

相關新聞
習近平歷史性講話開啟民企發展新階段 (2016-03-11)
高鐵垃圾動議大刪 反對派揚言死拉 (2016-03-11) (圖)
梁志祥倡民記提選特首承擔 (2016-03-11) (圖)
「田式」回應CY游水 兄抽水弟落水 (2016-03-11) (圖)
廿四味:炒作學生自殺 反對派冷血無恥 (2016-03-11)
來論:結合國家戰略與香港優勢 找準發展新定位 (2016-03-10)
疑密會美領館人員 梁天琦黃台仰拒交代 (2016-03-10) (圖)
網議政事:「 本土」周X峰仿納粹 狡辯「扮超人」 (2016-03-10) (圖)
激進派「靠嚇」 運局批運兵論老作 (2016-03-10)
政事漫畫:當年今日 (2016-03-10) (圖)
廿四味:「鍾氏民調」捧「台獨」 為「港獨」張目 (2016-03-10)
來論:《蘋果日報》造謠報格卑劣 為暴力開脫用心險惡 (2016-03-09)
網議政事:激進派高鐵調兵論 網民批為爭選靠嚇 (2016-03-09) (圖)
稱搶激進票 「新進盟」要打「范毛」 (2016-03-09) (圖)
網民逐點踢爆 (2016-03-09)
特稿:象哥「水晶鍋」 高永文話正 (2016-03-09) (圖)
廿四味:戴耀廷的癡想 黃毓民的盤算 (2016-03-09)
源源不絕 (2016-03-09) (圖)
張德江冀港聚焦經濟語重心長情真意切 (2016-03-08)
網議政事:「新同盟」呃like謀「超區」 網民鬧出賣選民 (2016-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