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的姐睹天降「火人」跳樓亡


放大圖片

■的士車cam攝到「火人」(紅圈)從垃圾站2樓跨越欄河飛墮地面的過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旺角發生恐怖自焚墮樓事件,一名的士女司機昨日凌晨載客途經旺角道,目睹一名全身茪鶢k子由旺角垃圾收集站2樓男廁外墮下,立即停車報警,站內清潔女工雖即時用水喉將火救熄,惟墮樓「火男」已全身燒焦,送院證實不治。警方初步相信死者是一名年約六旬老翁,疑先點火自焚再墮樓,案件無可疑,現正設法核對其身份追查自殺原因。

現場為旺角道近上海街的旺角垃圾收集站,警方事後在2樓男廁外走廊發現一堆燒過雜物,牆身亦遭熏黑,石壆上留有鞋印,不排除是事主全身茪黤h苦掙扎下踏上石壆躍下;地面遺下事主部分燒焦衣物及一隻鞋,但並無身份證明文件。

死者疑是一名60歲至70歲中國籍男子、身高約1.65米、胖身材,蓄「地中海」髮型、兩旁留有白髮,事發時穿黑色西褲、黑藍色拖鞋。警方正設法聯絡其家人,以了解其輕生原因,並呼籲任何人有資料提供或知悉死者身份,可致電23986329與旺角警署聯絡。

目擊過程的夜更的士女司機馬女士稱,昨日凌晨約4時57分她接載乘客往沙田,途經現場時,眼見一個茪鶞宣擖2樓欄河墮下,初時以為燒垃圾,但細看卻嚇一跳:「真係人謘C」她立即停車打開車尾箱,準備拿水桶救火,但已有垃圾站清潔女工拖水喉救火。

車cam錄老翁垃圾站輕生恐怖過程

馬女士的行車記錄儀更拍下整個火人墮樓的恐怖過程。鏡頭拍到在垃圾收集站2樓欄河邊有一個「火人」面向馬路挨近欄杆,其後突然轉身背向馬路,隨即跨越欄河直墜地面,「火人」茼a後全身仍燃燒及掙扎。

警方及消防接報到場,證實事主全身燒至熏黑,容貌難以辨認,立即由救護車急送廣華醫院搶救,惜已不治。

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後認為無可疑,事主遺體舁送殮房待剖驗確定死因。

相關新聞
市民手頭緊 精明祭清明 (圖)
墳場封路 步行拜山 民眾呻苦 (圖)
今明兩日(清明節)華永會墳場交通安排 (圖)
特稿:掃墓倡無煙 環保又省錢 (圖)
微觀點:陽間百物貴 暫慳陰司錢
清明天暖有驟雨 (圖)
港大學生會長煽「搞革命」挨批 (圖)
各界批「煽獨」極危險 損700萬港人利益 (圖)
網議政事:「獨素」蔓延 網民冀政府「出手」
網民怒斥「煽動」
特稿:李慧k:港獨有毒勿繼續 (圖)
范太憂「港獨」鬧大 惠港政策恐調整 (圖)
「告別卡」未播 亞視如「猝逝」 (圖)
街談網議:網民直言「廣告卡」唔出好過出
續播須法院批 德勤保留追究 (圖)
蘇錦樑欣慰成功移交
港台「接力」 觀眾不滿重播多 (圖)
微觀點:莫使員工成「代罪羔羊」
無良美容院強「碌」客卡19萬 (圖)
的姐睹天降「火人」跳樓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