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跑街馬冇吃早餐淋雨出事 蘇志威暈倒送院幸無礙


放大圖片

■開跑前,蘇志威(右)還跟蔡一智、蔡一傑Chok擺甫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文釗)近年,跑馬拉松大熱,兩岸三地的藝人也熱衷參與,昨日三地同有馬拉松活動,當中要數本地薑的蘇志威意外地「最出風頭」。草蜢三子蘇志威(阿細)、蔡一智和蔡一傑(傑仔)昨早以大使身份,到啟德郵輪碼頭參加全城街馬10公里賽事及主持開步禮,賽前忘記進食早餐的阿細,賽事期間暈倒要送院檢查,幸沒有大礙。

三子首次一起參加公開賽事,並由好友黃佩霞陪跑。賽前傑仔表示為了參加今次的賽事,已多年未試過早睡:「前一晚晚上九點零就上床,清晨五點起身做晒熱身。」阿智表示清晨四時多已起身煮飯,並吃了兩碗才來。傑仔表示忘記買番薯醫肚,攜同囡囡到場的阿智就笑言準備了兩條香蕉給他們。

至於沒有吃早餐的阿細就說:「我仲諗住薇鴝O度買洐飽A出事呀今次,今日出魖ヾC」「開口中」的阿細,結果中途暈倒,要送往醫院,經醫生檢查後已沒有大礙,之後他亦透過錄音報平安:「今朝參加街馬準備不足及落雨,我最怕淋雨,冷親,所以跑到8、9公里時突然暈倒,但現在無事清醒返,多謝各位關心。」

泳兒昨日出席活動,亦被問到蘇志威參加馬拉松時暈倒送院,本身有跑馬拉松經驗的她表示參賽要量力而為,如自己沒時間練跑會跟主辦單位反映,不要強迫自己去跑免生意外。

范冰冰武漢領跑被圍

另外,內地女星范冰冰昨日同樣參與馬拉松活動,到武漢擔任領跑嘉賓。范冰冰甫到場即吸引近百名跑手包圍,爭相合照,場面一度混亂。見慣大場面的冰冰全程保持笑容,不時向途人揮手,大顯親民。可是仔細一看,發現范冰冰的一身花花棗紅寬鬆衣裝打扮,許多網友嘲笑冰冰這身打扮大媽味濃,「女神」也有失手的時候。雖然衣茖批評,但冰冰一於少理,在微博晒出與粉絲團的合照,並留言感謝粉絲:「謝謝你們的禮物,都吃了,喝了,看了!冰冰邦邦!」

相關新聞
跑街馬冇吃早餐淋雨出事 蘇志威暈倒送院幸無礙 (2016-04-11) (圖)
Selina再跑半馬 妹妹代阿中相伴 (2016-04-11) (圖)
鍾漢良成音樂風雲榜大贏家 (2016-04-11) (圖)
首代表自家婚紗品牌參展 杏兒望北京開分店 (2016-04-11) (圖)
獲Paco撐場 師兄谷碟超緊張 (2016-04-11) (圖)
莫文蔚邀MIKA任巡唱米蘭站嘉賓 (2016-04-11) (圖)
再入「奮鬥室」百般滋味在心頭 新藝城七子想再開戲? (2016-04-09) (圖)
話你知:黃百鳴牛一收爆肌蛋糕 (2016-04-09)
亞視關機「頭七」 A記前員工歡聚 (2016-04-09) (圖)
方皓玟呻常要少布示人 (2016-04-09) (圖)
祖兒攬陳偉霆競逐「歌王」 (2016-04-09) (圖)
安宰賢下月娶具惠善 (2016-04-09)
林嘉綺宣佈再誕B女 (2016-04-09) (圖)
Twins新碟主打情歌 (2016-04-09) (圖)
成龍上交所敲鐘開市慶生日 李冰冰投資有道 擁過億股票 (2016-04-08) (圖)
拒讓醫生揭曉寶寶性別 湯唯決定內地生B (2016-04-08) (圖)
兩台攝製隊古巴偶遇 洪永城無懼比較 (2016-04-08) (圖)
汪詩詩吵醒子丹報喜 (2016-04-08) (圖)
「雷神」抵港踢欖球失手 (2016-04-08) (圖)
高齡尤德夫人上《世說論語》 (2016-04-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