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言單身 叫記者介紹對象 阿Sa笑言孖阿嬌上相親節目


放大圖片

■Twins昨日在廣州舉行記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Twins將於5月21日在廣州體育館舉行《TWINS LOL 世界巡迴演唱會》,展開巡唱的首站,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昨日到廣州出席有關記者會公佈詳情,主辦單位透露門票在預售階段即告售罄的好消息。早前阿Sa被爆戀上失婚的餐廳老闆蔣翹帆,因而成為追訪焦點,但阿Sa否認戀情,聲稱跟好姐妹阿嬌仍處於單身狀況,更笑言要齊齊上「相親」節目找對象。

組合Twins以廣州為巡唱第一站,之後會到北京、上海、深圳、佛山、澳門、南寧、成都等地演出,跟香港最大分別是由四面台變成三面台,很多地方要重新編排,落本製作,服裝造型煥然一新,問到會否因應三面台而加強服裝在前面更有睇頭,Sa哈哈笑道:「即係點?後面唔荂H好『股』惑,露個優質股出來。」

茩城蛩s東歌為主

經過民意調查,今次茩城蛩s東歌為主,Twins表示:「好多粉絲想聽廣東歌,不過都會加多幾首國語歌。嘉賓方面可以有又可以無,因rundown已經好長要略作縮短,請埋嘉賓便有麻煩,但亦有其好處,仍在考慮中,就看誰欠下我們的人情,是時候要還債。」

問到阿Sa的新歡蔣翹帆,她不欲多說:「昨(前)晚已經講完,不再講,不打算日日講,講完一次就講完,(請對方來睇騷?)鵅A歡迎任何朋友來睇,不過廣州門票好似售罄,(還有其他地方,可以叫他包伙食?)救命呀。」在旁的阿嬌插口說也認識開餐廳的老闆,但當阿Sa聽到是老闆娘,即笑說:「女仔無需介紹給我。」

問到阿Sa的擇偶條件,她說:「無呀,看感覺,隨緣啦,(都想識多些異性朋友?)你們不要掛住寫(指傳媒),要實際一些給我介紹,又話關心我,(以為你已有男友!)晨早都話無。」大家轉移問阿嬌可想拍拖?她即說:「我要謘A黈伬埭N會薄C」阿Sa搞笑地提議和阿嬌參加內地相親真人騷《非誠勿擾》,問她真的敢上這類節目嗎?她謂:「講隉A你又當真,講黚熙ㄜ爣o。」

相關新聞
自言單身 叫記者介紹對象 阿Sa笑言孖阿嬌上相親節目 (2016-04-14) (圖)
婚後才公開? Sa稱改邪歸正 (2016-04-14) (圖)
將北上拍網劇 志偉指電視快落後 (2016-04-14) (圖)
祖兒不抗拒請男友做嘉賓 (2016-04-14) (圖)
馬國明望翠如識做請食飯 (2016-04-14) (圖)
關淑怡否認本月騷是告別作 (2016-04-14) (圖)
讚成多發免費牌 讓觀眾多選擇 嘉穎自喻「老臘肉」未懼「小鮮肉」 (2016-04-13) (圖)
巡迴演唱會奶奶捧場 莫文蔚米蘭站同Mika合唱 (2016-04-13) (圖)
袁嘉敏冒雨性感派曲奇 (2016-04-13) (圖)
阮經天苗僑偉新片上演「基情」 (2016-04-13) (圖)
朱孝天韓雯雯領證結婚 (2016-04-13) (圖)
黎明與你共享「天輪」之樂 (2016-04-13) (圖)
心悠與型男再續前緣 (2016-04-13) (圖)
WasaBeatsCREW六月香港演出 (2016-04-13)
宋慧喬愛國推日本汽車天價代言 宋仲基護駕 陪朴槿惠參觀 (2016-04-12) (圖)
蓋鳴暉忙推廣戲曲 暫不拍劇 (2016-04-12) (圖)
黎燕珊堅持將仁美清蝪竣U去 (2016-04-12) (圖)
糖妹望買300呎舊樓 (2016-04-12) (圖)
超模魏蔚受邀哈佛論壇演講 (2016-04-12) (圖)
李秉憲新片爛仔look型格 (2016-04-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