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婚後才公開? Sa稱改邪歸正


放大圖片

■阿Sa前晚現身首映禮時已強調單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阿Sa前晚出席電影《GOOD TAKE!》首映禮,談到與食店老闆蔣翹帆的拍拖傳聞,她無奈笑說:「回應過啦,不是呀,我們相識很久了,我單身,大家唔好不停追問我感情世界,有就直接介紹給我,寫我是沒用的,我有認識到新朋友,但暫時未有發展空間。」

是否已準備迎接下一段戀情?她表示不知道,因也未遇到合適的人。另又有傳跟鄭子邦發展,她即表現勞氣地說:「好多都係流料,鄭子邦是我同學,中三就識,識廿年啦。」對方經常進出其香閨?阿Sa答謂:「沒有,完全不知道有戀情會講!」但有戀情何時才會公開?她說:「結婚咪公開囉!」結了婚才公開?她苦笑說:「我改邪歸正好耐啦,五年前改鱁捸A還抽秤我?(指被爆與鄭中基離婚後才公開)!」又提及容祖兒邀其前男友陳偉霆參加內地歌唱比賽節目,最後卻被淘汰,阿Sa表示看過節目,然而不想回應。

相關新聞
自言單身 叫記者介紹對象 阿Sa笑言孖阿嬌上相親節目 (2016-04-14) (圖)
婚後才公開? Sa稱改邪歸正 (2016-04-14) (圖)
將北上拍網劇 志偉指電視快落後 (2016-04-14) (圖)
祖兒不抗拒請男友做嘉賓 (2016-04-14) (圖)
馬國明望翠如識做請食飯 (2016-04-14) (圖)
關淑怡否認本月騷是告別作 (2016-04-14) (圖)
讚成多發免費牌 讓觀眾多選擇 嘉穎自喻「老臘肉」未懼「小鮮肉」 (2016-04-13) (圖)
巡迴演唱會奶奶捧場 莫文蔚米蘭站同Mika合唱 (2016-04-13) (圖)
袁嘉敏冒雨性感派曲奇 (2016-04-13) (圖)
阮經天苗僑偉新片上演「基情」 (2016-04-13) (圖)
朱孝天韓雯雯領證結婚 (2016-04-13) (圖)
黎明與你共享「天輪」之樂 (2016-04-13) (圖)
心悠與型男再續前緣 (2016-04-13) (圖)
WasaBeatsCREW六月香港演出 (2016-04-13)
宋慧喬愛國推日本汽車天價代言 宋仲基護駕 陪朴槿惠參觀 (2016-04-12) (圖)
蓋鳴暉忙推廣戲曲 暫不拍劇 (2016-04-12) (圖)
黎燕珊堅持將仁美清蝪竣U去 (2016-04-12) (圖)
糖妹望買300呎舊樓 (2016-04-12) (圖)
超模魏蔚受邀哈佛論壇演講 (2016-04-12) (圖)
李秉憲新片爛仔look型格 (2016-04-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