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關淑怡否認本月騷是告別作


放大圖片

■周慧敏前來探關淑怡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關淑怡(Shirley)將於本月23日假紅館舉行一場演唱會,昨日她一身黑衣打扮與多位舞蹈員排舞。Shirley透露排練進展不錯,已經準備就緒,身體狀況可以隨時開騷,清減了的shirley未有刻意上磅。排舞時,Shirley要給舞蹈員抬高,問到有否打翻斗或其他高難度動作?她笑說:「考慮下。」繼而問經理人買了保險沒有。

有指Shirley會移居美國陪囝囝讀書,換言之,這次將是她告別之作,她否認說:「除了陪囝囝是真,其他也不是,係咪定居唔會再追我(指傳媒),定居少些是非便沒所謂,(有此計劃嗎?)囝囝一定會出國讀書,香港很多小朋友都是這樣,其他事情應該無講過,我都解釋過,是非遠離我,(繼續會出新歌?)應該有鵅A(不想退休?)要睇下其他人,想我退便退,(仍有很多粉絲支持你?)這便繼續唱,唱歌是畀人聽,不是唱給自己聽,而囝囝出國讀書也是明年的事,(到時陪他一段時間?)不是你們所想的,(你繼續留港居住?)會係N,(分隔兩地會掛住囝囝?)都是同其他父母一樣,(可能囝囝想你陪?)希望唔會,不想他做MaMa Boy,希望他獨立一些,(現時囝囝獨立嗎?)他仍很細,這時候獨立是最好的。」

近日因城市售票網的電腦發生故障,以致只剩下單丁位,很多歌迷買不到飛,對此,Shirley也是剛從經理人口中得知此事,已經向有關方面溝通更進,自己不會理這些。問有否因而影響門票銷情?她說:「我什麼都聽不到,也沒聽過,好難答你,我只專注在表演上。」

相關新聞
自言單身 叫記者介紹對象 阿Sa笑言孖阿嬌上相親節目 (2016-04-14) (圖)
婚後才公開? Sa稱改邪歸正 (2016-04-14) (圖)
將北上拍網劇 志偉指電視快落後 (2016-04-14) (圖)
祖兒不抗拒請男友做嘉賓 (2016-04-14) (圖)
馬國明望翠如識做請食飯 (2016-04-14) (圖)
關淑怡否認本月騷是告別作 (2016-04-14) (圖)
讚成多發免費牌 讓觀眾多選擇 嘉穎自喻「老臘肉」未懼「小鮮肉」 (2016-04-13) (圖)
巡迴演唱會奶奶捧場 莫文蔚米蘭站同Mika合唱 (2016-04-13) (圖)
袁嘉敏冒雨性感派曲奇 (2016-04-13) (圖)
阮經天苗僑偉新片上演「基情」 (2016-04-13) (圖)
朱孝天韓雯雯領證結婚 (2016-04-13) (圖)
黎明與你共享「天輪」之樂 (2016-04-13) (圖)
心悠與型男再續前緣 (2016-04-13) (圖)
WasaBeatsCREW六月香港演出 (2016-04-13)
宋慧喬愛國推日本汽車天價代言 宋仲基護駕 陪朴槿惠參觀 (2016-04-12) (圖)
蓋鳴暉忙推廣戲曲 暫不拍劇 (2016-04-12) (圖)
黎燕珊堅持將仁美清蝪竣U去 (2016-04-12) (圖)
糖妹望買300呎舊樓 (2016-04-12) (圖)
超模魏蔚受邀哈佛論壇演講 (2016-04-12) (圖)
李秉憲新片爛仔look型格 (2016-04-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