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兒不抗拒請男友做嘉賓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容祖兒與音樂創作人馮翰銘(Alex Fung)將於六月首次合作舉行音樂會。昨日祖兒與Alex一起接受訪問,祖兒笑言很少可找到一個頭大過自己的拍檔,跟製作人合作開騷還是首次,她表示都幾期待。

至於嘉賓方面,祖兒透露嘉賓正在邀請中?她即說:「想保留少少神秘感,(又是李克勤?)唔會喇,見到嘔,我一個禮拜見唔到佢一日咋,(會唔會請男友劉浩龍?)我未有呢個諗法,佢又無要求、無自薦,我又唔係好抗拒,但未有心理準備,當然佢的新歌都覺得好好聽,或者我到時翻唱佢嚘q。」問到最喜歡男友哪首歌?祖兒即笑說:「首首都咁好聽。」之前師兄曾讚祖兒:「妳是最好的。」,祖兒即笑茼^應:「咁人]對我咁好,我都要回饋鵅I」

之利祖兒在《我是歌手4》 總決賽第一回合被淘汰,她表示心情OK:「比賽完驉A我鴾葀z質素調節得好快 ,當然有一刻失落,但可能有克勤在身邊傾偈,大家又準備緊今個禮拜既演出,今次就冇比賽成分,好頭好尾。」問到會否再參加類似節目?祖兒表示反而想試越野挑戰、食蟲、野外求生。她透露稍後會真人騷《全員加速中》,要不停跑,由一班奧運選手從後捉他們。她又指好友蔡卓妍都有接拍該節目,但很快就被人捉到,成集放在個籠內,為此祖兒表示要操練體能,但最重要還是醫好隻腳。

相關新聞
自言單身 叫記者介紹對象 阿Sa笑言孖阿嬌上相親節目 (2016-04-14) (圖)
婚後才公開? Sa稱改邪歸正 (2016-04-14) (圖)
將北上拍網劇 志偉指電視快落後 (2016-04-14) (圖)
祖兒不抗拒請男友做嘉賓 (2016-04-14) (圖)
馬國明望翠如識做請食飯 (2016-04-14) (圖)
關淑怡否認本月騷是告別作 (2016-04-14) (圖)
讚成多發免費牌 讓觀眾多選擇 嘉穎自喻「老臘肉」未懼「小鮮肉」 (2016-04-13) (圖)
巡迴演唱會奶奶捧場 莫文蔚米蘭站同Mika合唱 (2016-04-13) (圖)
袁嘉敏冒雨性感派曲奇 (2016-04-13) (圖)
阮經天苗僑偉新片上演「基情」 (2016-04-13) (圖)
朱孝天韓雯雯領證結婚 (2016-04-13) (圖)
黎明與你共享「天輪」之樂 (2016-04-13) (圖)
心悠與型男再續前緣 (2016-04-13) (圖)
WasaBeatsCREW六月香港演出 (2016-04-13)
宋慧喬愛國推日本汽車天價代言 宋仲基護駕 陪朴槿惠參觀 (2016-04-12) (圖)
蓋鳴暉忙推廣戲曲 暫不拍劇 (2016-04-12) (圖)
黎燕珊堅持將仁美清蝪竣U去 (2016-04-12) (圖)
糖妹望買300呎舊樓 (2016-04-12) (圖)
超模魏蔚受邀哈佛論壇演講 (2016-04-12) (圖)
李秉憲新片爛仔look型格 (2016-04-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