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街坊意未盡 擇日再入場


放大圖片

■大學生莊小姐(左)與兩名朋友途經維園,品嚐了b油餅及新疆烤肉串。曾慶威 攝

「賞心樂食Together」活動齊集廣東、廣西、福州、潮州及東南亞美食,場內逾120個攤位,當然吸引不少市民趁周六入場消閒。活動由昨午4時30分開放給公眾入場,多個熟食攤位人頭湧湧,十分熱鬧。有市民大讚場內美食眾多,更意猶未盡表示今天再進場品嚐更多美食。

廖太與丈夫一同進場品嚐各地美食,她表示從網上得知有關活動,認為場內美食多元化,更花費約300元吃了梅菜扣肉包、撈米粉、潮州魚丸等食物。她又大讚食物好吃,更指「仲有好多洏撓捸v,計劃今天會帶同女兒到場再吃多次。

大件抵食讚不絕

趙小姐從喜歡美食的朋友得知這次活動,適逢周六便帶同女兒一家三口到場享受家庭樂,亦藉品嚐美食,感受場內的熱鬧氣氛。她希望能吃到潮州魚丸、炸鯪魚球等美食,又認為場內食物價錢合理。

大學生莊小姐與兩名朋友剛巧途經維園,又因為肚子餓而花約50元購買了b油餅及新疆烤肉串。她大讚烤肉串分量十足,「出面都冇咁大串」。其同行友人郭小姐認為,場內有很多少見的傳統菜式,如潮州甜品白果芋泥、客家茶粿、韭菜粿等,而且又有不少民族歌舞表演,很有氣氛。 ■記者 鄺慧敏

相關新聞
舌尖品出「鄉港情」 (圖)
展多元文化 添香江魅力 (圖)
特稿:特首高官 各尋所愛
微觀點:發掘美妙處 吃出正能量
賞心樂食Together簡介
街坊意未盡 擇日再入場 (圖)
「空總」搞靜坐被轟政治炒作 (圖)
行李事件:張炳良:機場安全無影響
微觀點:靠「屈」玩政治 香港人人輸
空總反對派千絲萬縷 吳敏兒李卓人關係密
空總關係圖 (圖)
官員有Say:配合大腸癌篩查 擴公私營合作
張建宗籲企業調配人手減裁員 (圖)
可加可減提前檢討 維持港鐵公道票價
基本法保港「一帶一路」優勢 (圖)
議事論事:曾鈺成:張德江料論「一帶一路」港角色
排除萬難:張定淮:港或遇四政治阻力
手機屏「鐵甲玻璃」 日內瓦奪大獎 (圖)
浸大日內瓦發明展獲獎項目 (圖)
港原人代讚江蘇發展 勉港青多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