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數據生活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VR殺埋身 娛樂新體驗


放大圖片

■有公司提供VR產品體驗,在環球資源電子展中放置遊戲設備供市民試玩。

融入智能生活 廠家創意爭市場

科技產品除了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便捷,亦提供不少娛樂元素。都市人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就連放鬆和休息都要「快、靚、正」,所以對於電子娛樂的要求亦越來越高。由以往小型的電子遊戲機,至現時發展至虛擬實境(VR),都掀起不少熱潮。 ■記者 蔡競文、吳婉玲

各廠商當然看準商機,積極推出相關的娛樂設備,增加市佔率。三星,華為,LG等大廠都紛紛加入戰場,宣佈生產現時最當紅的VR眼鏡。而本月中舉辦的環球資源電子展,亦特地增設虛擬實境及遊戲產品展區,以及體驗專區,讓買家親身感受360度虛擬實境所帶來的真實感和威力。本報記者當日亦親身試玩,感受科技帶來的遊戲快感,為讀者報告第一身體驗。

如果覺得VR太刺激,今期亦會介紹電子展上其他最新的娛樂產品,當中既為大家帶來歡樂,又不乏創新意念。廠商將娛樂及生活結合在一起,產品元素由靜態到動態都有,令不同喜好的用家都可以享受智能產品的好處。

相關新聞
VR殺埋身 娛樂新體驗 (2016-04-25) (圖)
VR眼鏡 360度虛擬實境不是夢 (2016-04-25) (圖)
記者親試虛擬實境 (2016-04-25)
骨傳導運動耳機 不一樣的聽覺體驗 (2016-04-25) (圖)
腦電波傳感器 輕鬆了解情緒 (2016-04-25) (圖)
激光微投 打造家庭影院 (2016-04-25) (圖)
美聯觀點:中國銅資源是剛性需求 (2016-04-25)
財技解碼:A股屢振未興 顯經濟下行壓力大 (2016-04-25)
阿B都要high tech (2016-04-18)
點讀筆 一點通曉世界資訊 (2016-04-18) (圖)
Mini Toy 3D Printer 激發創意 (2016-04-18) (圖)
機械人 培養機械編程興趣 (2016-04-18) (圖)
智應嬰兒床墊 寶寶貼身護士 (2016-04-18) (圖)
電子奶瓶 定時提醒你餵奶 (2016-04-18) (圖)
睡夢機 寶寶一覺啎悒 (2016-04-18) (圖)
美聯觀點:中國債券違約增惹憂慮 (2016-04-18)
財技解碼:推升風險偏好還須經濟改革 (2016-04-18)
融入物聯網 告別開關掣 一盞燈照出未來 (2016-04-11) (圖)
智能照明戶內外兼顧 (2016-04-11) (圖)
AZEL Moon:公開組冠軍:安迪斯照明 (2016-04-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數據生活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