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水鶠u手套色魔」非禮兩女生


放大圖片

■重案組探員昨在深水黤騔Y作問卷調查,追緝涉非禮女生案的「手套色魔」。

街坊人心惶惶 警問卷蒐證緝紋身漢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深水囃~今年2月出現「摧花狂徒」無故襲擊多名年輕女途人後,近日又出現「手套色魔」,本月至少有兩名女學生在石硤尾h街頭遭非禮,事件令區內女性人心惶惶。警方昨日下午在附近街頭向街坊作問卷蒐證追緝色魔。西九新動力深水鶧炾狦陪梁文廣希望警方加強警力巡邏,以收阻嚇作用。

首宗非禮案發生於4月13日下午4時40分,一名12歲女學生行經石硤尾h美映樓附近時,突遭一名色狼揭裙摸臀非禮。至日前(26日)再有一名12歲女學生放學後途經石硤尾h時,亦遭人從後箍頸及摸胸非禮。據悉,兩名受害女生分別在區內就讀小六及中一。

下午出沒美如樓美映樓

警方調查後發現兩案均涉及一名年約20歲至25歲青年,他高約1.66米,瘦身材,雙手有紋身,蓄黑短髮,犯案時均戴手套。有街坊指疑人每日下午會在美如樓及美映樓之間平台出沒,伺機犯案。

警方對連環非禮案高度重視,合併交由深水囃粥洐垣袉桵晙d。探員除翻查案發現場一帶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蒐證外,多名重案組探員昨午4時許趁放學時段,到達石硤尾h平台公園一帶,向學生及街坊問卷蒐集資料,冀能盡快將手套色魔緝捕歸案。警方呼籲任何人如有上述案件資料提供或疑犯的下落,請致電6332 4698與深水囃粥洐垣袉梐臚@隊人員聯絡。

手套色魔出沒石硤尾h,令區內街坊人心惶惶。不少女學生得悉事件後表示日後會提高警覺,若遇到可疑人會致電家人,甚至報警求助。

夜歸女遭搶手袋 賊躲車底就擒

此外,深水鶣e晚4小時內亦接連發生街頭劫案,前晚8時許,一名20歲姓黃青年途經榮昌h公園時,被賊人搶去手機,黃右手輕傷送院敷治。至接近昨凌晨零時,一名28歲姓陳女子步經荔枝角道近東京街的行人天橋時,遭一名姓劉(25歲)青年持鎖匙從後指嚇,並企圖搶手袋,事主反抗高呼驚動熱心途人喝止追截,賊人逃走時竟竄入一輛貨車底躲避,但被司機識穿束手就擒。女事主得保不失,但頸部擦傷,須送院敷治。

今年2月19日,深水鶡4名少女7小時內在富昌h、南昌h及榮昌h疑分別遭「摧花狂徒」襲擊受傷,事件一度令區內居民人心惶惶,警方經調查後,先後拘捕2名懷疑涉案男子,並已落案控以相關罪名。

西九新動力深水鶧炾狦陪梁文廣指出,上次區內有多名少女在街頭遇襲,警方答應加強區內巡邏,惟相隔僅2個月後,區內又再接連發生非禮案及街頭劫案,反映警力仍需加強。梁認為警方不應只靠警車在道路上巡邏,因為賊人會匿藏暗處伺機犯案。他認為警方應加派警員到街上巡邏,以收阻嚇作用。他稍後亦會在區議會會議中反映事件,盼警方再加強警力。

相關新聞
消委會點名譴責加州健身硬銷入會 (圖)
5激進組織圖「五一」再亂上水 (圖)
創銀主盤最貴 天匯一億拍出 (圖)
習近平:構建亞洲安全治理模式 (圖)
中國神盾艦參加東盟海上反恐演習 (圖)
「租霸」耍賴 馬屎埔收地再衝突 (圖)
加薪「兩連跌」 今年平均3.6%
深水鶠u手套色魔」非禮兩女生 (圖)
地盤工人滑倒 頸插鐵枝血湧 (圖)
黎明個唱「惹火」 開騷前取消 (圖)
《E週刊》裁50人 一書「四轉三」
港大研益生菌 低成本治肝癌 (圖)
反對派「佔」總部 領展入稟申禁制
11次點人數 「人力」搞「流」立會 (圖)
境外NGO禁非法從事宗教活動 (圖)
內地現冒充黑社會電話詐騙 (圖)
工信部關停七萬涉電騙號碼 (圖)
俄遠東發射場火箭首升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