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物業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時昌迷你倉:今年減租一成


放大圖片

■時昌迷你倉創辦人時景(左)表示,今年內會在西貢增設迷你倉,面積約2萬呎。吳婉玲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婉玲)經濟疲弱,不少中小企都希望可以咬緊牙關撐過去。時昌迷你倉創辦人時景甯Q表示,無論經濟好與壞,客人都有租倉的需要,雖然今年生意暫時似乎不差於去年,但他就指迷你倉租金需要減約10%,目前出租率達9成。

擬在新加坡開10個倉

時景痝z露,今年除了已進駐西灣河及元朗外,年內亦會在西貢增設迷你倉,面積約2萬呎。被問到有否向業主要求減租,他表示業主的反應「麻麻地」,未能有太多議價空間。他分享,迷你倉選址最好在住宅圍繞工廈的地區,客人會相對較多。

時昌迷你倉今年更會進軍新加坡市場,希望開10個迷你倉。時景盚w計,8月會先在當地開設辦事處,9月陸續開設4個至5個迷你倉,目前暫未落實選址。他表示,香港和新加坡具文化差異,新加坡的客人要求迷你倉的面積較大,普遍約60呎;而本港客人則大多希望租用約35呎的迷你倉。

時昌迷你倉在廣告上經常落足心思,數年前曾經與治療暗瘡公司合作,令大家印象深刻。被問到今年在廣告上的投放資金,時景琲磳隉A每年均會有約百多萬美元作宣傳,在經濟疲弱的情況下,更加不能減少廣告。他解釋,同業為節省成本或會減少廣告,時昌迷你倉自然可以藉此突圍而出,而減廣告亦會令客人對公司失去信心,所以他計劃今年會增加數十萬港元投入,以增加曝光率。

相關新聞
按揭熱線:負資產宗數創五年新高 (2016-05-06)
尖沙咀富峰行呎價6702元成交 (2016-05-06)
時昌迷你倉:今年減租一成 (2016-05-06) (圖)
近日工商廈蝕售個案 (2016-05-06) (圖)
蝕讓潮蔓延至商廈 (2016-05-06) (圖)
工廈拆售潮刺激成交增 (2016-04-22) (圖)
年內擬拆售之工廈 (2016-04-22) (圖)
按揭熱線:善用存款掛u按揭 (2016-04-22) (圖)
今季工商舖成交料倍增 (2016-04-08) (圖)
領展7商場今截標 (2016-04-08) (圖)
按揭熱線:按息續處低位難再減 (2016-04-08)
商場睇好復活節生意 (2016-03-25) (圖)
新地元朗酒店項目獲批 (2016-03-25)
基金公司金鐘擴展 呎租48元 (2016-03-25)
按揭熱線:選定息計劃抗加息 (2016-03-25)
商場搞新意思吸客 (2016-03-11) (圖)
商舖上月交投36.67億 海嘯後新低 (2016-03-11) (圖)
珠船大廈全層招租意向月租16.8萬 (2016-03-11)
按揭熱線:今年負資產數料逾千宗 (2016-03-11)
工商舖買賣海嘯後新低 (2016-02-1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物業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