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老公不醒目需不斷落嘴頭 靚靚收逾百萬鑽飾 「唸經」幾年


放大圖片

■袁詠儀和姚書軼出席「點滴善心珠寶慈善拍賣」預展活動,身上的珠寶十分搶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袁詠儀(靚靚)以「點滴是生命」顧問身份出席「點滴善心珠寶慈善拍賣」預展活動,一身黑色裙打扮的靚靚配上91.43卡,估價280萬至380萬的拍賣史上最大之帕拉依巴碧璽配鑽石吊墜項鏈,盡顯貴氣。同場的姚書軼便展示多套拍賣品,當中巨型的藍色坦桑尼亞丹泉石吊墜項鏈極之搶眼。而這次拍賣活動的部分收益將撥捐「點滴是生命」作慈善用途,為中國山區農民興建水窖、塘壩,為尼泊爾受地震影響的莘莘學子重建學校。

問袁詠儀會否競投一份?她笑道:「少一個零都會,總之價高者得,籌得愈多愈好。」而她個人都有首飾收藏品,但不像今次拍賣品的巨型鑽飾般誇張:「因我不懂控制,通常戴上這類鑽飾要雍容華貴,不許亂動,奈何我辦不到。(會否買定鑽飾留給將來新抱?)可以留其他東西,看她待我個仔好不好,好便留,不好便把飾物賣掉做善事。如果囝囝乖便把值錢的都留給他,不然便拿去環遊世界和做善事,但暫時不會灌輸他有這種思想。」

望為山區帶來更多水源

老公張智霖又會否送禮物給靚靚?靚靚笑說:「鑽飾很少,通常投我所好,不過都要講好耐先醒,要明示暗示,會對他講你朋友個老婆個隻炴X勁,不過我要細一些便可以,讓他覺得老婆不是很貪心,通常他會送錶,因知我喜歡手錶,他覺得鑽石有保值都會送,其他首飾便不會了,最貴收過他送的逾百萬鑽飾,但要講足幾年。」靚靚笑言:「要唸『大悲咒』講幾年,誦好多經先會送,(生仔時有否送你大禮?) 我有講過幫他傳宗接代,他就說送了個仔給我,所以這理由沒用,還是借朋友老婆做藉口,但他又會說我不是貪圖這些物質,我會話偶而有一、二件是沒問題,總之要見招拆招。」

靚靚表示:「很久沒為『點滴是生命』做實質參與,覺得今次好好,好多人覺得鑽石好珍貴,其實山區有水更珍貴,希望這次活動為山區帶來更多水源和學校。」

姚書軼未遇上心儀對象

姚書軼表示沒試過戴這麼大粒的坦桑石。問到會否出手競投?她直言:「不知幾想,但見到很多個零便覺頭暈,幾十萬對我來說都好多錢。」她有收藏少許珠寶鑽石,既可用來扮靚又能升值,將來可以留給下一代,因她所接觸的珠寶鑽飾都是優質物品,坦言對出面的會看不上眼,寧願儲一筆錢買自己喜歡的心頭好。(搵個男友送?)她說:「我都想,要在這處徵婚,目前都有些追求者,但要找一個性格合拍的並不容易,暫時未遇上。」

相關新聞
老公不醒目需不斷落嘴頭 靚靚收逾百萬鑽飾 「唸經」幾年 (圖)
蔡卓妍收贊助商內衣感貼心 (圖)
祖兒不知男友澳門做馬主 (圖)
小煜爆肌吸睛 (圖)
陳詩欣憶經理人大頭B落淚 (圖)
法國女聲Joyce下月重臨香江 (圖)
古巨基MV製作歷時半年 (圖)
妻贈「郊遊樂」蛋糕賀61歲牛一 發哥揭養生之道 多做運動 (圖)
鄒凱光體驗跨境學童返學滋味 (圖)
尼泊爾語版《西遊記》佛祖故鄉首映 (圖)
黎姿暫不復出幕前工作 (圖)
盧冠廷望演唱會帶出和平訊息 (圖)
葉麗儀享受湊孫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