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古巨基MV製作歷時半年


放大圖片

■古巨基國語專輯《讓時間說愛》。

古巨基的全新國語EP,收錄了廣告歌《讓時間說愛》,這是關於時間與愛的案子,基仔與一百對不同年齡層的戀人進行訪談,收集他們對愛情感受最深的話語,再由陳少琪組織串連成為歌詞,是一首體驗時間的真實情歌。古巨基與製作團隊親身接觸超過一百對情侶及夫婦,記錄他們的愛情經歷,然後將這些文案交給填詞人陳少琪,串連編寫成全新歌曲。百對情侶的情深說話都化成歌詞,最後以「什麼才是真愛 讓時間說出來」作對真愛的總結。這彷彿也正是古巨基與太太經歷20年愛情長跑修成正果的故事。MV也專誠輯錄戀人們的訪問片段,也有基仔親自走訪不同城市的戀人的花絮,製作歷時半年。

相關新聞
老公不醒目需不斷落嘴頭 靚靚收逾百萬鑽飾 「唸經」幾年 (圖)
蔡卓妍收贊助商內衣感貼心 (圖)
祖兒不知男友澳門做馬主 (圖)
小煜爆肌吸睛 (圖)
陳詩欣憶經理人大頭B落淚 (圖)
法國女聲Joyce下月重臨香江 (圖)
古巨基MV製作歷時半年 (圖)
妻贈「郊遊樂」蛋糕賀61歲牛一 發哥揭養生之道 多做運動 (圖)
鄒凱光體驗跨境學童返學滋味 (圖)
尼泊爾語版《西遊記》佛祖故鄉首映 (圖)
黎姿暫不復出幕前工作 (圖)
盧冠廷望演唱會帶出和平訊息 (圖)
葉麗儀享受湊孫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