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兒不知男友澳門做馬主


放大圖片

■容祖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容祖兒昨日到電台宣傳下月舉行的音樂會,近期多在內地參與歌唱及真人騷節目的她,笑言也要花時間為音樂會綵排,不可以沒準備就上台演出。自《我是歌手4》後祖兒在內地大受歡迎,相對地留港時間較少,她說:「做《我是歌手》都好辛苦,既然機會打開了,就要珍惜和把握,自己仍未站穩,好像當年做新人的時間。」祖兒稱的確有很多內地節目邀請她,現在也參與《全員加速中》真人騷,不過她還是喜歡做唱歌節目,她笑道:「每次錄完節目都無晒電,而且講普通話好倦,大家知我的普通話是港土普通話。」

曾想在內地置業

問到講普通話有沒鬧出笑話,祖兒笑道:「有次錄《我是歌手》見到徐佳瑩,我說我們有共通點,就是面很大,她的反應都是係啊。」笑指祖兒頻接內地騷收入大增,她拋出金句道:「做洃ㄛO為錢,但做洏祥搹鹵,因為不是做義工,而且我也沒計過收入,現是播種期四處撒種子。」祖兒坦言曾想過在內地置業,但冷靜下來想到不是常在內地居住就沒有行動,反而多看內地劇和節目去了解內地人的思想。

提到日前吳國敬自爆以「阿嫂」稱呼祖兒,她聞言即道:「沒有,他都是叫我祖祖或容祖,可能男仔之間或鏡頭前才這樣說,我受不起啊,好似好老和很有輩分。」有指劉浩龍與吳國敬、麥長青等廿位好友,合資在澳門買4匹馬做馬主,並不知情的祖兒表示未有所聞,還稱男友對她不會有隱瞞,她忍不住道:「衰佬!我發誓什麼都不知道。」

此外,有傳無身n求環球旗下歌手即使不續歌星合約,無角]可以永久使用環球歌手的歌曲在網上平台播放,祖兒說:「我們公司怎樣?大家當了我是樂壇大嫂,幸好不是大媽,我不知道,有傾即是有yes or no,不喜歡就不要簽。」祖兒稱自己也常有網上直播,也預了給別人看,慨嘆很難保護肖像權,她說:「如果有品牌改圖將我key上去就當然唔得,現時歌手都靠自己平台宣傳,新世代已醞釀中,舊的也要進步,水陸兩路一起貫通。」

相關新聞
老公不醒目需不斷落嘴頭 靚靚收逾百萬鑽飾 「唸經」幾年 (圖)
蔡卓妍收贊助商內衣感貼心 (圖)
祖兒不知男友澳門做馬主 (圖)
小煜爆肌吸睛 (圖)
陳詩欣憶經理人大頭B落淚 (圖)
法國女聲Joyce下月重臨香江 (圖)
古巨基MV製作歷時半年 (圖)
妻贈「郊遊樂」蛋糕賀61歲牛一 發哥揭養生之道 多做運動 (圖)
鄒凱光體驗跨境學童返學滋味 (圖)
尼泊爾語版《西遊記》佛祖故鄉首映 (圖)
黎姿暫不復出幕前工作 (圖)
盧冠廷望演唱會帶出和平訊息 (圖)
葉麗儀享受湊孫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