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廖碧兒遭踢爆多「筍盤」揀

2016-06-08
■廖碧兒(左)在戲中是第三者。■廖碧兒(左)在戲中是第三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宗堯、趙學而與廖碧兒昨日在銅鑼灣某酒店拍攝ViuTV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綠豆》,講述飾演第三者的廖碧兒,與王宗堯及其太太趙學而三人在酒店相遇。

劇中王宗堯周旋於太太及情人之間,他坦言現實中亦試過三角關係:「好多時都有,鬘憧璆N清楚時,有時係唔小心插入人]感情關係,或者戀愛中出現第三者,開始拍拖或者終結黈伬堀怍鬘X現。」問到他可有試過一腳踏幾船?他說:「無,我怕大時大節難分手,同衝口而出講錯洁C」日前播出王宗堯與碧兒的床上戲,他大讚拍攝碧兒一手抽走他的皮帶拍得好順手。

身為人妻的趙學而,不諱言現實中身邊朋友亦有第三者的情況,她笑說:「見到朋友咁都幾頭痕,唯有盡量開解,感情事要當事人自己處理,自己無理由插手,如果結鰼B都幾難搞,好彩我老公生生性性。」劇中學而雖然要跟碧兒「爭仔」,但現實中兩人卻是好友,當年更曾合作拍過無釆@集《皆大歡喜》,學而又大爆碧兒有好多「筍盤」揀。自稱現時無拍拖的碧兒就笑說:「朋友隉A食龠熊L問題,(揀緊?) 工作為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