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伍詠薇只想過二人世界

2016-06-07
■伍姑娘(右)挑戰幫「BB」換尿片,居然不慎把「BB」弄至墮地。■伍姑娘(右)挑戰幫「BB」換尿片,居然不慎把「BB」弄至墮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 伍詠薇(伍姑娘)為有線主持的《伍姑娘真識食》昨日請來潮媽周汶錡(Kathy)擔任嘉賓,並宣佈節目添食七集。活動上大會安排伍姑娘及Kathy示範幫公仔換尿片,伍姑娘自嘲連蛋都無隻,之後又不小心將公仔掉落地上。

事後伍姑娘受訪時說到她生仔問題,她笑說:「人來的,點生蛋?我經歷過十二生肖想生小朋友,有時想生有時又唔想生,直到三十六、七歲,我同老公練海棠商量過係咪要為生小朋友而生,考慮兩年決定過二人世界直到老死,我同老公都係自由奔放的人,我仍然係匹野馬,如果生小朋友就要重新適應,希望老公當我係BB湊我到老死。」

節目添食,伍姑娘坦言酬勞亦有加碼,是個合理及驚喜的價錢。她又表示節目於七月底拍完,歡迎各平台找她。問到會否再次考慮無芋H她說:「我同TVB關係好好,遲些會上《Sunday好戲王》。」對於曾合作拍電影的鍾麗緹已答應男友張倫碩求婚,伍姑娘恭喜對方說:「如果係真愛又係時候why not?就算結多過一次,只要兩情相悅,唔需要理旁人點睇,go go go,恭喜Christy。」

問到周汶錡會否放心讓伍姑娘幫手湊囝囝,她笑說:「真係要諗鵅A歐陽妙芝同李嘉慧有經驗信得過,囝囝再大齱A會黐伍姑娘多。」她表示兒子十一個月大了,開始學叫爸爸媽媽,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就快超越老公。問到下個月如何慶祝兒子生日,她說:「買個蛋糕,(慶祝埋父親節?)無諗過。」問到她可會讓兒子拍廣告?Kathy笑說:「一定要叫埋媽咪一齊,唔係就唔畀拍,我好專制,講笑咋,(可會追多個女?)好,加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