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學懂快速打領帶 香香稱男友未受惠

2016-06-0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薛家燕、岑麗香與張致恆等人昨日宣傳新節目《乜都搞掂晒》,向現場觀眾示範生活上的小貼士,包括舊牙刷復原法、快速打領帶和吃辣壽司不刺鼻的方法。家燕姐表示對節目有信心,因為會灌輸日常生活的新常識,如廢物利用、慳錢和慳時間等,她笑言自己也學會不少新事物。

家燕姐坦言在節目中也學會很多新知識,笑稱最難要在鏡頭面前裝懂,在短時間內講解原理。雖然與多位年輕人首次合作做節目,但家燕姐坦言合作不久已有不捨,問到會否為節目添食,她說:「下個月我會很忙,要拍兩部微電影、去雲頂演出及準備暑假大匯演,添食要遲些再算。」家燕姐更特別感激曾志偉、黎耀祥等有分量嘉賓上節目,分享他們的生活小貼士。

岑麗香透露最搞笑一次錄影是第一次吃辣壽司,當時她刺鼻到要抹眼淚,觀眾也會在節目中看到她的蝦碌片段。現場香香又示範快速打領帶,笑問最大得益者是否男友「強強」,她笑道:「我今次幫自己打呔,未有這個機會。」笑指香香學定生活常識準備做家庭主婦,她醒目地說:「未做人妻都可以學的,在家中大家都會用到,男女合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