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逾五百人觀賞浸大校慶短片

2016-06-22
■浸大舉行60周年校慶6x10短片放映分享會,播放10齣由10位校友及電影學院講師製作的短片。浸大供圖■浸大舉行60周年校慶6x10短片放映分享會,播放10齣由10位校友及電影學院講師製作的短片。浸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高鈺) 香港浸會大學於前日舉行60周年校慶短片放映分享會,播放10齣由校友及電影學院講師製作的短片,活動吸引超過500人參與。

10齣作品包括張堅庭的《751044》、林超榮的《十分鐘衝刺》、潘恆生的《紅唇》、馮志強的《學生習作》、何緯豐的《臭豆腐同鄉會》、劉浩良的《殺手與臥底的久別重逢》、黃修平的《功課》、陳志發的《東京漂流》、洪榮杰的《Dialogue》和賴恩慈的《失焦》。

放映會後,導演及演員亦分享短片製作過程的點滴及感受。有關短片詳情,可瀏覽網頁:http://hkbu60.hkbu.edu.hk/shortfilms。

短片放映分享會的主禮嘉賓包括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鄭恩基、校董會暨諮議會司庫陳許多琳、校長錢大康、浸大60周年校慶特別活動籌備委員會主席梁永祥、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傳理學院院長黃煜和電影學院總監葉月瑜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