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網爆寧澤濤恐被取消奧運資格

2016-07-01
■寧澤濤正為里約奧運做最後衝刺階段的備戰。資料圖片■寧澤濤正為里約奧運做最後衝刺階段的備戰。資料圖片

昨日,一則微博消息引爆內地游泳界:「喀山世錦賽100自冠軍寧澤濤恐將被取消里約奧運資格」。但隨後,該微博被刪除。

該微博透露:「爆寧澤濤恐被取消奧運資格 因私接廣告頂撞領導」。但隨後,該微博被刪除。

不過,據網易體育消息,目前中國游泳隊的奧運參賽名單暫未出爐。游泳中心表示,大概要等至7月中才能確定各項參賽人選。

寧澤濤四天前結束澳洲的集訓返回北京,目前正在為里約奧運會作最後衝刺準備。雖然,日前澳洲名將麥克沃伊在澳洲奧運選拔賽上游出47.04的佳績,超過寧澤濤2014年創造的個人最好成績0.61秒,但根據世界排名,排名第二的寧澤濤仍是獎牌的有力爭奪者。 ■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