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巴塞斟掂法新秀 尼馬亦將續約

2016-07-01
■烏姆迪迪可望加強巴塞防線的活力。■烏姆迪迪可望加強巴塞防線的活力。

西甲冠軍巴塞羅那昨公佈了魯營球場升級後的內部設計圖,可見這可容逾十萬觀眾的新魯營加設了頂蓋設計。巴塞還有好消息,主席巴度美證實,隊中「MSN」超級鋒線之一的尼馬將跟己隊續約到2021件,買斷違約金增至2.2億歐元。巴塞同時從里昂斟掂今屆歐國盃的法國22歲上位後衛烏姆迪迪,轉會費2500萬歐元。

領銜巴西隊奧運大軍名單

另較早前百周年美洲國家盃免役的尼馬跟德甲拜仁慕尼黑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及首次代表巴西隊的37歲門將費蘭度普拉斯,成了下月在里約自己地頭征戰奧運男足賽的3名23歲以上「超齡球員」。巴西隊連續三屆國際大賽出醜,本月接手的臨時主帥米卡利急於拿下隊史首面奧運男足金牌為森巴軍正名。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