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寒戰2》開畫票房破紀錄 城城冒險返港宣傳

2016-07-10
■對於開畫票房打破《美人魚》的紀錄,城城表現興奮。■對於開畫票房打破《美人魚》的紀錄,城城表現興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有三大影帝助陣的電影《寒戰2》前晚在港舉行首映禮,導演梁樂民,演員郭富城、楊采妮、黃德斌、錢嘉樂及陳瀅等出席,該片於前日(7月8日)上畫,以538萬票房榮登史上香港華語片開畫票房No.1!成功打破《美人魚》的紀錄,連同昨日票房收入首兩天已經超逾一千萬票房成績。城城剛於台灣宣傳《寒戰2》時遇上颱風,回港時又在機上遇到氣流,可謂驚險返港宣傳電影。

電影公司昨日公佈最新成績,《寒戰2》甫開畫票房已經成功超越《美人魚》,以538萬榮登史上香港華語片開畫票房No.1!此外內地票房亦走勢強勁,首兩天票房冠軍收接近二億人民幣佳績,老闆江志強亦於首映禮台上主持祝酒儀式,每位演員獲贈一支刻有其名字的特別版香檳。

開心再演警務處長

城城於台上表示好開心再演警務處長角色,於電影與生活當中,他都同樣希望能夠維持這個理念,保障香港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城城在接受訪問時,對於開畫票房打破《美人魚》的紀錄,他都表現興奮:「聽到這個成績好開心,但今次並非自己的功勞,是團隊一起的努力,也證明大家的努力沒有白費,多謝全世界包括香港觀眾捧場欣賞,有這樣好的票房,當然希望可以開到第三集,但都要看老闆的。」

城城亦笑言自己已入了警務處長這角色,觀眾也喜歡看他如何去保障香港市民的生命和財產, 所以也希望繼續演下去。至於慶祝活動方面,城城笑指等老闆和電影公司去安排,因為他要專注8月演唱會的綵排,只好盡量抽時間去慶祝。問到會否希望打破《那些年》在港的票房紀錄?城城答謂:「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可以打破得到,也是靠整體力量去支持!」

望能再飛台灣謝票

而城城與梁家輝剛於台灣宣傳《寒戰2》時遇上颱風,遂臨時兵分兩路,城城先趕回港出席首映,他指即使航班有延誤,在機上亦遇到氣流,但仍安全趕及來到見大家。城城表示自己的心仍跟留在台灣的梁家輝及導演陸劍青連在一起,不過自己在港也等同代表了他們,城城也希望未能與他見面的台灣粉絲不要失望,相信大家會明白和體諒,或者遲些再飛去台灣謝票答謝觀眾的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